2017-04-13 11:06:13哭沙

以前我不知道

響,我些微有點幸災樂禍,看樣子身體不適的不是我一個人,不過是發作時間早晚的問題。
  “沒事吧?”我問。
  唐慧隱忍著答:“沒事,拉肚子而已為了不讓唐慧尷尬,我草草擦擦身體出了浴室,裹著浴巾回到自己的房間。
  床上,貓咪伸展著四肢,像一條香腸似的愜意地在被子上滾來滾去。小家伙真逍遙自在啊,還知道自己爬出籠子做運動。
  我從旅行包里翻出幾根火腿腸,幾塊泡芙蛋糕。然后坐到床邊,撕開一跟火腿腸,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本來已做好了再次吐的準備,但是沒料到火腿腸很正常,還挺香的。什么叫丫鬟命?香噴噴的飯菜吃不下,方便食品倒吃得挺開心就是丫鬟命。
  貓咪看了看我,忽然跳到我身上。后腿踩著我的大腿,前爪扒著我的胸口,用天使般純潔的目光直直地盯著我的臉。
  “吃吧掰下一段火腿腸喂給它。主人窮貓咪也窮,以前我不知道,反正自從這只貓咪跟了我,它就沒見過貓糧長什么樣。
  它伸出猩紅的小舌頭,沒有咬火腿腸,反而舔著我的手心,然后順著手臂,一直舔到我胸前,再舔到我的臉。癢得我哈哈大笑:“小色喵,我剛洗過澡,別亂動這時,唐慧突然推開我的房門,一臉愁容地看著我:“白霖姐,有沒有衛生紙?”
  “有翻出紙遞給她,“沒問題吧?”
向您推薦:窗簾工廠  南部搬家公司  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