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49:05Kiki

人算不如天算

去算了小命


金爸的每一句話 在我腦海真的揮之不去
以往鐵齒 看見史甜被算成這樣 還是想試試
但是 金爸怎麼可以這麼利害 那他師父不就萬能神

第一句話 就說中我爸媽離婚
有不同姓氏的兄弟姊妹 和一個同姓的異性哥哥(準!)
這名子 注定會男人付出 戀情不會有好結果
不是我搶人 就人家搶我 要馬就暑期戀愛
記得高二的時候 我媽媽居然打電話給阿噗
從幼稚園就消失個無引影無蹤的老母
還可以說出 我家地址跟班級和電話
這算什麼 原來 這多年以來 這個媽媽還會調查我
瞬間想起這件事後 馬上問了說 我媽媽會不會來找我
金爸就說 等我人生大事 自然會出現 時機成熟吧
這句話雖然每個人都用過非常膚淺
說我這「又」不好 說我這「綺」也不好
所以 我想 唐莉奇還是當作參考好了

原來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命中注定
該做成什麼 成什麼





也可能在過幾個禮拜 我就要搬去三峽社區住
每個家長都一樣 再要求自己的孩子時
都會把事情說的很簡單 很輕鬆毫無擔憂
從三峽座車到捷運站 捷運又要轉車
這車程我爸居然說 半小時能結束
當我三歲小孩 沒去過三峽
老實說 很不捨得離開天母
從國小住到現在 雖然在天母搬了3次家
但還是最喜歡 最習慣天母
我爸還騙我 三峽方便 個頭!!
但是 這也是種減輕負擔的辦法






不算命的時候 很害怕
算完命的時候 更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