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54:50Kiki

好晚了 但明天不用上班

不管 聊聊也好 晃晃也好
心情總是能很快的轉向美好的一面

開導完 就回家了


昨晚 我租了一部片子
真愛滿行囊
有人說 我總愛看那種大家不愛看
人氣不足的電影
而這部片子 讓我想到一個人

人總是害怕被排擠 在群人當中
也許他必須賣笑 才能避免被遺棄
也可能 他靠的是崇拜 來維持之間的關係
而人與人之間 有總很奇特的奧秘
每種道理 都能解釋 但不一定是正確答案
不能是個體獨來獨往的人
往往是被使喚的 容易被影響的
就像蒲公英 風往哪吹就往哪黏
自己的長處 看不見 這算謙虛還是失焦
所擁有的 是別人所羨慕 那我所羨慕的呢
自己沒有擁有但渴望的那部份 又該怎麼得來
是不該屬於 還是上帝分配的工作 不該毀約

生命當中 總會遇到一個這種人
沒有說 不好 也沒有說 是好的狀況
就像討厭一個人 思想會變的狹窄
容不下任何一句 對方的好話
沒有說 不好 也沒有說 是好狀況

然而 追崇流行 追崇自己眼中的現實偶像
就像種病 社會型態的慣性病
會自然產生 也會自然的消失
感覺不到 也不會有人提醒
恐怖在於 事情的發展與結束 自己往往不知情
可以選擇丟棄 也能選擇去相信
而不解決 會慢慢累積產生
無形當中 又再次的受到同樣的遭遇




夜深了 我的惡性循環
好像已經變成習慣 變成生活
變成 劉又綺的一部份
聊個天 就能開心
愉快的等著下個悶 來找我
不做設計 而我的目標 我的絆腳石
都互相緊密的牽連著 拿開一個也不是
用力往前踢 也不容易













劉又綺 妳該睡了!!

阿講 2008-01-16 23:06:53

就是生活 活在今天 活過昨天 明天垂手可得

GOLD-FISH 2008-01-13 03:49:45

睡不著可以聽金魚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