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22:03酷男孩﹏祥

去中壢

今天我跟奶浩.范紀翔去中歷看電影,
到時就走一小段路去SOGO接駁車那,
我們就在等下一班接駁車來,
我們怕來不及看早場的電影就坐記陳車到威尼斯影城,
我們就先買票,
剛好看到班上的人也去看電影,
他們看得沒跟我們一樣他們看[死亡筆記本],
買完票還要等半個小時多所以我們就先去SOGO十一樓的遊樂場玩一下賽車,
後來我們就去看[長江七號]了,
[長江七號]超好笑的不過有一段很感人,
長江七號那隻狗後來死掉不過結局是很多顏色的長江七號狗往那個小男生跑,
看完我們去吃麥當勞,
後來陳永祥有座車來找我們了,
我們就去SOGO十一樓的遊樂場玩了,
陳永祥跟奶浩在賽車時我跟范紀翔去逃生門裡面玩,
我就把門關起來,
我以為們還可以開所以我把門關起來了,
後來我才發現門打不開,
我跟范紀翔就被關在裡面,
連七八樓都鎖住,我們就走到一樓才有開,
走的超累的,
後來就坐記陳車去車站在做公車,
真好玩電影也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