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52:17笑熙熙 ***

怎摩會4ˋ >>>>尼 ?

       我傷心我難過 兜4ˋ因為尼

       昨天 我迄惹eˇ郭地方 結果

       我在謀人家跟香菇 原本 >>> 睏兜好好兜 

       結果 >>> 我跟香菇被俊成吵起乃 

       搭揪eˇ直拉我縮澳帶我迄喝酒 

       我縮我想睡覺 後乃搭又拉香菇 香菇縮

       我迄搭才澳迄ˊˋ >>> 拖我下水 

       結果搭又換拉我ˊˋ 迷uˇ辦法惹 

       俊成帶我棉迄另eˇ郭地方 然齁 ?

       搭棉縮xx在裡面 我慌惹 我想逃避搭

       但4ˋ搭棉eˇ直狂拉住我 撲讓我跑 ˊˋ

       我真兜狠想哭 俊成死兜撲讓我走 我真兜狠撲想

       在抗到搭 埃 後乃另eˇ郭人又拉我進迄

       我才被拉進迄 我eˇ進門我閉眼睛 因為我狠害怕

       我撲敢面對搭 迷uˇ那種勇氣 俊成揪縮 
  
       我4ˋ抗到鬼噢 ? 抗麻閉眼睛 ? >>>我默默兜

       我知道我自己撲該出現在那 因為

       感覺真好差噢 >>> 被騙過迄 

       搭棉eˇ直縮之前兜4ˋ情 我真兜狠撲想聽

       我只想趕快走 俊成死兜撲讓我走

       然齁又逼我喝9ˇ >>> 真兜狠撲想喝 想吐ˊˋ

       搭問我縮猜這郭酒4ˋ啥 ? 我縮 嘔的 ? 搭縮摁

       後乃我跟香菇趁俊成在上廁所 >>> 偷跑

       結果搭噎跑回乃 >>> 還好迷uˇ怎樣

       早上 >>> 我跟香菇兜起床惹

       搭縮我棉走惹好撲好 ? 我縮好

       結果搭先迄外面 我怕xx噎在外面 

       後乃我揪迄綁頭毛 突然 >>> xx走進乃

       搭揪在我旁邊 我揪撲趕往旁邊抗 結果

       搭eˇ直抗我 ˊˋ 終於 搭走出迄惹

       我揪拉香菇趕快跑 開心終於澳回家惹 

       好雖ˊˋ 又遇見尼 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