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50:45戀 愛 之 風

我還是一樣

疑問在回憶旋轉希望每次溜過我身旁 為何每次見面都是那樣的短暫
友情釀不出威士忌的純香 失望一次次在我周圍飄散
淚 忘了要留下 痛 忘了呼應大腦

八年我一直傻傻呆在你身旁 從不知道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電話像是隔空的想像 時間在久還是無法沖淡想要追求你的慾望
天真的想法像志氣的孩子一樣 常會把事實美化

疑問再回憶旋轉失落的心為何那樣空蕩 身旁的花兒在多我卻看不上
問天這是怎樣問心卻沒有答案 我很喜歡他在我夢中那幕的模樣
喔~喔~喔~喔我還是無法忘了那句話 我還是依然的想他
我還是 我還是一個人背著孤單。




上一篇:偉大的主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