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3:34:02☆°∴獨愛a澤∴°☆

只有你讓我心動 ... ↘

    如果愛能讓一個人快樂 開心 !!



  那這一份愛也可以讓人寂寞  痛苦  !!!



    一份最真的愛在何處 ?  有多難找到 ?



   沒有人可以把你帶離我的身旁 因為你是我的天使  ..



    快樂的心 每一天都都隨著你跳舞  @@a



   如果有一天你問我愛不愛你  我一定會跟你說 ...



    寶貝我愛你  謝謝有你在我身旁的每一天 ﹋


   
   如果要說我有多愛你 那就是你是天  我是地  !!



    永遠 永遠的不分離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