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4:38:45月‧蒼希

《公告》×

經過種種事情、以及大考後,寫文章的手感似乎早已消失。因為這個站台早已被我預設為同人報台,而最近接觸火影的時間少之又少,那種當初的感覺早已不復存在。

心有餘,力不足。

為了維持文章好品質,因此決定先替自己充充電。並且開始打工,重回教書、輔導的補習班工作(對象是國中生)。

有句話說,修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高中畢業了,即將邁入大學生活,因為未來工作關係,我會結盡所能的留在中部,雖然很想去外面看看世界,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情了吧?!

關於本報台文章的事情,請家不用過於期帶,文章,我一定會寫完,但不是現在。而這個爆台,將有我在這段時間、或者其他時候的想法。可以給普片年齡層比我低的「小朋友」們看看、參考參考。

雖然年紀不比你們大的了多少,但是知道的、經立的還是比你們多,有問題、有煩惱等等,甚至課業上,我都將竭盡所能的幫你們解決。

以上暫此,希望未來我們的感情能夠更好。

蒼希

上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