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21:02月‧蒼希

《火影忍者同人》契約愛‧佐櫻



火影同人‧契約愛‧佐櫻



  「櫻,妳都二十五歲了,還是沒有男朋友啊?真搞不清楚妳哪邊有問題,人漂亮、身材好、頭腦好,又是模特兒,怎麼可能沒人要?」電話的那一方傳來中年女人的聲音,殷切而著急,還略帶著責備。

  「老媽,妳別再說了。好了,我先掛電話了,掰掰!」櫻撥了撥長髮,不耐煩的回答。前方的鏡子照著自己的表情,櫻更加的厭惡。



  嘟─嘟─



  這種情形在櫻二十五歲的生日後就開始了,櫻的母親就開始非常擔心女兒的婚事,但是櫻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煩人的電話鈴聲又響起,櫻看了來電顯示的號碼,心中暗暗的罵了一聲,叛逆到極點的她,在鏡子面前擺出了個職業笑容,緩和自己的脾氣再度接起電話。

  「媽,還有什麼事情嗎?」

  「櫻啊,妳這孩子真是……這個周末……明天有空嗎?回家一下,妳爸他很想妳,順便還有一點事情要跟妳商量,我想妳這孩子也不希望我天天打電話吧?」

  「真受不了妳耶,媽,好啦!我回去就是了,不用接我。」櫻簡單的敷衍了幾句:「我要去工作啦!別害我遲到,好闆很兇的!」不得已之下只好撒謊,最近是自己放假,好不容易認為自己可以清靜一下,沒想到卻是要天天應付煩人的電話聲。

  「好好,要記得回來喔!」

  櫻掛上電話,嘆了口氣想:『是相親吧?』

  回到床上,躺著。腦中浮過一張張討厭的面孔。那是過往相親的對象。其實櫻的媽媽很會挑人,只是不對味,自己完全沒有興趣。

  像是什麼油女一族的油女志乃,品學兼優,只是很喜歡養昆蟲,這是大部分女生得受不了的。還有熱血過度的拼命三郎李洛克,大膽又有愛心,只是滿身汗臭味。還有日向一族的日向寧次,更是天才中的天才,人也長的俊秀,但是卻不合自己的味口。還有名門望族的我愛羅和勘久郎,兩個是都不錯,可是還是不對味。

  當然這些人在被拒絕後也都大方的跟自己成為好朋友。能知進退的男人,櫻看得起。

  櫻細數著每個經過自己面前的過客,一笑,對著天花板說道:「我是不會結婚的。我不可能愛上任何人。」

  為什麼不結婚?因為早就沒有了愛。

  櫻想起了一些不太愉快的回憶。自己本來有個姊姊的,叫做「春野櫻紅」,拼音是サク,比自己的サクラ少了一個音節。

  姊姊比自己大了三歲,一樣長得漂亮,就在幾年前,……「三年吧?還是四年?」櫻紅愛上了一個男人,但是那男人竟然只是貪戀櫻紅美色,再看見櫻後,便對著櫻死纏爛打。

  「哼,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櫻恨恨說出口,這種老掉牙的,只會在八點檔發生的劇情,竟然也發生在自己身上,而姊姊櫻紅在大婚前夕得知這件事情,哭著問那男人,卻只得到無情的回應:「我不愛妳。」

  抓緊了床單,櫻的手握得發白。櫻紅被那男人害死了!婚姻破裂後,帶著破碎新嫁娘的心,吞下安眠藥……她最愛的姊姊!

  自己讀過藥學又有什麼用!吃了就是吃了!

  只知到後來,自己利用了以往結交的權貴和部分新聞媒體雜誌的炒作,讓那男人身敗名裂、不知去向。

  「還不夠……」櫻似乎想讓那男人在自己的鼓掌間窒息而死,但是那男人卻消失了蹤影。自此以後,櫻恨盡了天下的男人。當朋友可以,但是想跟她談戀愛?「哼,想都別想!」

  電話鈴聲又響起。經過剛才好長一段時間的安靜,櫻已經不再煩燥。她接起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熟悉而外向的女子聲音:「櫻,我是井野。」

  「知道,怎麼了嗎?」聽到好有的聲音,櫻的臉上掛起笑容。「是不是男朋友跑路啦?」

  「哼!他啊!別想吧!他連動的力氣都沒有,哪來的活力外遇啊!」電話那頭的井野聲音抱怨中帶著甜蜜。「對了,我是想跟妳說,我要訂婚了。」

  「喔,這麼想不開啊?紅包我會包多一點的,放心吧!」櫻帶著嘲笑的祝福著,心中又是冷哼一聲:『我是不會結婚的。』

  「誰那麼勢利眼啊?我的櫻大小姐,我等妳想不開那天才要正式結婚喔!所以別讓我失望了,知道嗎?」

  「不可能!」

  「啊!……櫻,真的不結婚嗎?……或者說妳想要當同性戀我也無所謂!」井野似乎興致勃勃。畢竟和好朋友同天結婚是她現階段最大的夢想。即使知道櫻的不婚的原因,但井野仍希望櫻能早日便對自己最脆弱的地方。

  「什麼啊?妳這傢伙!井野,妳這女人是討打啊?」櫻雖然沒有歧視同性戀的意思,但是井野這番話真的讓她差點動了肝火。

  電話那頭傳來了笑聲:「別生氣嗎!櫻。到時候我把炸彈在寄給妳囉!我要去拍婚紗照了,就先這樣啦!掰掰!」

  「好好,囉嗦的女人!」櫻笑著說。掛了電話,櫻走到衣櫃面前開始挑起衣服。

  「要穿哪件衣服好呢?」櫻即使討厭相親,但基本的門面還是會注重,尤其她特別沉醉於把男人們氣走時的愉悅氣氛中。儼然是相親老手的她,做過了許多實驗。假若說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差,那麼別人不滿意自己也是很正常。但是相反的,如果把自己的條件塑造得非常好,男人們趨之若鶩,如見稀世之珍寶,這時候再讓他們追不到,可就很好玩了。

  櫻樂於當壞女人。因為這已經是她的興趣了。她並不會因此覺得罪惡,因為在她的觀感中,當男人和愛情兩個名詞結合在一起,產生出的那個名詞或者形容詞永遠都是負面的。

  櫻在那天穿了一件黑色的小禮服,對方聽說也是什麼名門望族,是宇智波一家的次子,教做宇智波佐助。由於櫻算是個小有名氣的模特兒,所以她帶上了墨鏡、黑色的長假髮,特地蓋住自己的面孔。也幸好在這貴族餐廳沒有什麼人會特別注意到她。

  開場的客套話由雙方家長開頭。春野家雖然不是什麼大企業,但是家庭背景也算是不錯。在櫻的父親開辦的雜誌社因緣際會下和宇智波公司合作企畫,因此認識。而兩人相識後不久,得知彼此都有個倔強高傲的小孩,因此決定湊合他們。

  「妳好,春野小姐。」在雙方家長離開後,宇智波佐助首先開口。櫻微微點頭,表示答禮。她仔細觀察佐助的每一分神情、每一寸容貌,她喜歡他,可是不是男與女的喜歡。像是小女孩看到了洋娃娃一樣的喜愛,但是不可能跟洋娃娃結婚的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看到雙方家長都走遠了,櫻仔細檢查桌底下以及椅子、桌上的花瓶等等,拔掉了兩個黑黝黝竊聽器。她向佐助一笑,說:「不好意思,我不喜歡有人竊聽。」

  「說的也是。」佐助一樣笑著回應。兩人社交經驗都不淺,看得出彼此都是虛應的微笑。

  「那我先說明一下好了。宇智波先生,」櫻說:「我本人沒有結婚的打算,我想您現階段應該也差不多,所以……不用再多了解什麼了。」

  佐助愣了一下,又說:「春野小姐真是特別的女孩,我想春野小姐跟我的想法也差不多。」櫻聽了也愣住了,這男人竟然這麼乾脆?她展開真心的笑容,說:「我欣賞乾脆的男人,既然如此,那用過餐後就直接結束吧。」

  「不過我想他們不會這麼容易放過我們的。」佐助有意無意的說道。櫻點點頭,表示同感。

  兩人的預言果然正確,雙方家長算好了時間在兩人用過餐後又折了回來,除了熱絡的問著兩人對彼此的印象如何外,還慫恿他們到外面走走、多培養感情。

  「宇智波先生,你們家小孩真是不錯呢!越看越對眼,我想就讓她們出去培養一下感情也好,別老在這邊悶著。」櫻的母親這樣說。

  佐助的父親微笑點點頭,也說:「這樣是不錯啊,佐助,就陪陪春野小姐吧。她也是個好女孩。」一邊還拍著佐助的肩膀,樂得說道。

  「沒問題。」佐助站了起來,櫻看著他,愣住了,這人說話不算話嗎?佐助看著她,又是一笑,伸出手,以紳士之姿扶櫻站起來。在櫻錯愕之下,佐助帶著她離開了餐廳。身後的竊竊私語櫻並沒有遺漏,無非不是彼此父母看好他們兩人的婚事等等。

  「宇智波先生,你不是說……」在黑色的跑車上,櫻繫上安全帶,有些錯愕的開口。佐助發動了車子,眼睛沒有聚焦的看向前方。過了一會才緩緩說,「妳也很不喜歡相親,對吧?」

  開動了車子,佐助拿捏恰巧的速度,窗外的景色似乎多了幾條速度線。「是,沒錯。」櫻誠實的回答,語氣也落得平穩。

  「我們來做個交換條件吧。」

  「說吧!」櫻很乾脆。她側眼瞄著佐助,等著他開口。

  「我想我們可以結婚。」佐助語出驚人。櫻皺了一下眉頭,還是沉住氣等宇智波說完話。「當然我們可能會住在一起,但是完全沒有執行真正的夫妻關係,也就是說睡在同一張床也不用做。」佐助的直言直語令櫻臉紅。

  佐助看了櫻一眼,繼續說明:「財物上也是各自管各自的,基本上我會另外買一棟房子,房子還有裝潢的錢是我出的,家具裝潢妳要怎麼樣隨便妳。」

  「你似乎吃虧吧?」

  佐助笑了下,說:「怎麼會?我大概了解我們兩個人應該都是天天被這種催結婚的電話困擾吧?花點小錢換清靜有什麼不好?」

  「說的也是。不過我仍然覺得危險。」櫻說:「我相信宇智波先生你的正直與誠信,不過我希望有白紙黑字寫清楚。」

  「沒問題,細部內容我們在討論。」佐助盯著前方。櫻笑了一下,說:「哪時候結婚?」

  「春野小姐真心急,」佐助笑了一下,「這只是契約,所以一切都會很迅速。放心吧!」

  「契約,」櫻閉著眼鏡,放心的躺在椅背上,沒想到自己竟然還是這樣結婚的,太亂來了,井野那女人知道會怎麼樣啊?「成立。」

  佐助和櫻的婚禮當然沒有跟鹿丸和井野他們同時舉行,不過井野還是很高興櫻能夠敞開心胸結婚,只是井野不知道這份「愛」底下的真意。

  平淡的假婚生活,櫻很滿意,「我欣賞你佐助。」晚上,對著佐助背對著她側睡的背影小聲說道,「女人總是有憧憬的,像你這樣得男人很難找呢!」

  佐助的睡讓她可以放心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等待契約破碎的那天,或許,我會嘗試喜歡你。」閉上眼睛,櫻睡去。她不知道佐助的身子稍微娜動了一下。

  佐助面向她,盯著櫻漂亮美麗的睡眼,「那麼我們從現在開始戀愛吧,櫻。」






  故事開始。






下一篇:雨後 (1)

鬼鬼 2009-06-23 19:07:58


媽押

小瞳ˊ(甯) 2008-02-14 17:23:37

你好~
我上次來
可是因為來不及
因此沒有留言
很抱歉唷

真是好看呀
我很期待唷
這一種文
最後佐和櫻
一定會互相愛上對方ˇ的
加油囉

版主回應
結尾的幾句對話不是已經有提示了嗎(笑) 2008-02-19 21:32:43
欷莣 2008-02-11 23:43:53

我也想看這篇!

那種假結婚然後最後就會在一起ㄉ

我也喜歡看!^ˇ^

什麼時候才會有下一篇呢?

好想看結局喔!^^

版主回應
都說了這是成篇的囉(意思就是只有一篇)

這樣比較有感覺啊(笑)
2008-02-12 18: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