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30:59月‧蒼希

《公告》系列文章正式上稿。另附註站長語。

《公告》系列文章正式上稿。另附註站長語。

  《火影忍者同人》其實我……﹝佐櫻﹞ 是本人寫的的第一篇火影同人文。因為裡面內容設定不佳,算是本人評鑑中的劣文。而第二部同人小說 《火影忍者同人》白色漣漪﹝寧雛﹞ 是有經過大概設計的,因為還沒寫完所以本人沒對自己的這篇作品做評鑑,預計中等。但將列入日後火影第一系列 《火影忍者同人系列之一》愛‧旋律 。

  《火影忍者同人系列之一》愛‧旋律 將寫出許多配對:寧雛﹝白色漣漪﹞、佐櫻﹝題目未訂﹞、鹿鞠﹝題目未訂﹞、丁井﹝題目未訂﹞、李天﹝題目未訂﹞、斯紅﹝題目未訂﹞、自綱﹝題目未訂﹞。

  而預計《火影忍者同人系列之二》﹝題目未訂﹞ 會挑戰其他配對,或者以另外模式來書寫。每一個系列都是串連起來的故事,看起來會比較有連貫感。--每一次只推出一部同人連載小說。不預期貼上短篇同人文。

  以上。敬請期待。



  站長語:請養成看文必回的美德。尤其是同人文,對於寫同人文的人,除了抒發動漫中不能達成配對的心中怨念外,最主要也是希望有人能夠讚同、欣賞,因此對於寫同人文的作家,必定要養成看文必回的美德。無論短鼓勵,或者感想都都是助力。同人文常常有太監文﹝斷尾文﹞的原因大部分是沒有人鼓勵或者回覆,才會這樣的。寫作七年的經驗告訴我是這樣的。另外,還請大家多支持本站台。如有「要求配對」或者「文體」(H文或者其他時空背景等等),可以在留言版要求,基本上會寫成短的,長文會考慮。有要求除非我極度不贊同或者我真的不熟悉,不然我絕對會寫。

                FROM 月‧蒼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