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8:30:46月‧蒼希

(火影)其實我……(佐櫻)憤怒的狼吼,櫻花的反擊

 
 
 
2-3前往風之國 憤怒的狼吼,櫻花的反擊
 
 
 
  「春野櫻,前面的這條蚯蚓是怎麼了?」看似狂傲不羈卻沉穩的語氣正對著小櫻說著,巨狼正以輕視的眼光看著眼前的……蚯蚓。
 
  「狼王‧殺嗎?好妳個妮子,竟然也會用通靈之術!」巨蛇露出厭惡的表情,看來他們或許以前是死對頭吧?!草原上,兩頭巨獸正彼此對立著。
 
  「蛇王‧螣,手下敗將還能這麼囂張?哈哈哈……」殺嘲笑著螣道,而後又對著小櫻說著:「春野櫻,妳不是還有任務要執行嗎?快去吧!」
 
  「可是還有鳴人跟小李!而且大蛇丸那傢伙也在這!」小櫻堅持不肯拋下自己的同伴。──雖然這麼做是可以最快達成任務的方法。
 
  「什麼大蛇丸?只不過是一灘穢土!」殺的聲音狠宏亮,感覺起來像是在怒吼般,音波震碎了大蛇丸的身軀,果真化為褐色的爛泥!
 
  「哼,撤退。」雷丸、雷沼看大蛇丸的忍術已經被識破,便當機立斷暫時撤退,那蛇王‧螣見狀也非常不快的離去,臨走前還不忘咒罵幾聲。
 
  「春野櫻,快去吧!」狼王‧殺催促著。
 
  「是。鳴人、小李,快走吧!」小櫻點點頭,看看鳴人、小李並沒有受多大的傷,便放心的催促著兩人離去,而狼王‧殺也回到他自己原本該休息的地方,化成煙霧消失了。
 
  接下來的三人幾乎是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困難,避開了人多的村落,一路上沒有休息的直達風之國。但是小櫻總覺得,他們實在進展的太順利了,反而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鳴人、小李……」小櫻不安的開口道。
 
  「怎麼啦?小櫻」
 
  「是!有什麼事情嗎,小櫻小姐!」
 
  小櫻猶豫了一會兒,說道:「你不覺得,我們過來的……很順利?」道出了心中的憂慮。
 
  「小櫻,放心吧!他們出現的話,我會打敗他們的!」鳴人笑著道,一邊還揮舞著拳頭顯示自己是多麼的厲害。
 
  「別玩了!」小櫻苦笑著:「我們動作快些吧!」
 
  三人如同飛箭般的身影穿越樹林,穿越曠野,最後來到了風之國的砂之忍者村。
 
  「這裡還是跟以前一樣,鳥不生蛋的。」鳴人很討厭這種全部都是沙子的地方,毫無生氣的感覺令他覺得提不起勁來。
 
  「鳴人!」小櫻怒瞪了鳴人一眼,週遭的一些村民向鳴人頭來厭惡的眼光──竟敢瞧不起他們的村子!這小子真是沒教養!
 
  「對不起嘛!」鳴人吐吐舌頭,決定閉嘴,否則小櫻的怪力啊──嘿!可是不敢領教喔!
 
  「知道就好。」小櫻故意說道:「小李,我們走。」
 
  「是的,小櫻小姐!」小李本來才在心中抱怨著小櫻只顧著跟鳴人說話而不管自己的死活,現在被小櫻這麼一「重視」,渾身精神都起來了,反倒是鳴人更佳的垂頭喪氣。
 
  「唉,我做人真的有那麼失敗嗎?」鳴人垂頭喃喃自語著,「唉!」
 
  風影的辦公室非常乾淨,除了我愛羅的那個大葫蘆外,沒有半點的沙子,可說是一塵不染,這可是手鞠──指使勘九郎打掃的功勞。
 
  「我愛囉,木葉的忍者來了,現在要見他們嗎?」勘九郎左手拿著拖把、右手抓著抹布,背上當然也少了他的傀儡,相較於坐在風影辦公室幫我愛羅看公文的手鞠來說,他反而像是個沒地位的低等幫傭。
 
  而我愛羅卻是連看也沒看他「親愛」的哥哥一眼,只是邊批閱著公文邊問:「誰?」
 
  「就是那個漩渦鳴人、春……」
 
  「不見。」嘖,那個煩人的小子。
 
  「可是聽說是有關我們的史者在木葉邊境被……」勘九郎還沒說完,便被一道響亮的聲音打斷:「嘿!我愛囉!好久不見啊!」
 
  我愛羅咪起雙眼,不語。『沒禮貌的傢伙。』
 
  「欸欸欸!我說你們三個人,我們有說要見你們嗎?」手鞠一看苗頭不對,馬上斥責著很「白目」的鳴人,以防我愛羅一生氣,辦公室又要毀了。
 
  「吼,別那麼無情嘛!好歹我跟鹿丸也是好夥伴!」鳴人故意糗著手鞠。
 
  「你、說、什、麼?」可惡的小子!手鞠已經故不得要毀掉風影的辦公室,她拿起那把大鐵扇,準備進攻。只見勘九郎臉都綠了。
 
  「手鞠,鎮靜、鎮靜!」勘九郎慌張的大喊。
 
  「不好意思,我愛羅。」雖然旁邊那群人實在是非常的吵,但是小櫻還是先公事公辦:「關於砂忍者村的使者一事……唔呃!」小櫻話沒說到一半,便被我愛羅的沙子緊緊縛住!
 
  「我愛羅!你幹什麼!」小李和鳴人生氣的大吼,而勘九郎和手鞠愣住,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是誰?」我愛羅語出驚人,在場還是手鞠先反應過來,急忙問著:「我愛羅,你怎麼問小櫻是誰?她不就是木葉的……」
 
  「閉嘴。喂,我問妳,妳到底是誰?」我愛羅冷瞪了手鞠一眼,冷冷的問著,沙子,毫不留情的縛得更緊了。
 
  「我、我愛羅……我是小、小櫻……啊!」眼前的櫻髮人兒尖叫出聲,身體的疼痛讓她快承受不住了!
 
  「說謊。」我愛羅道:「勘九郎,把她的面具拆下來。」
 
  「呃,好。」勘九郎放下來手邊的打掃工具,走向了小櫻。他嚥了口口水,對著小櫻道歉:「對不起喔!」勘九郎一摸小櫻的臉,果真發現那根本只是個人皮面具!勘九郎發狠撕下面具,竟然是個擁有陌生面孔的女人!
 
  「小櫻在哪裡?!」鳴人怒吼著,他現在最擔心的只是小櫻,並不管任務──確認砂忍者村以及木葉忍者村的公文聯繫。
 
  「嘿,想知道……的話,」女人陰險的笑著:「自己去……找……」
 
  「小櫻!」鳴人轉身衝了出去,身後我愛羅對於女人的處決聲音是他最後在砂忍者村聽到的聲音。他用聲平最快的速度往回找,找尋小櫻的身影!
 
  『妳不要出事啊,小櫻!』鳴人在心中默想著。
 
  竹林內,些許的光線穿透葉片照射下來,點點的光讓竹林有幽靜而不至於陰森的感覺。
 
  「佐助……?」「正牌」的小櫻望著眼前熟悉的背影,心中五味雜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小櫻,這些年……妳受苦了。」佐助沒有轉身,他怕臉上可怕的印記會讓小櫻再度傷心。──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佐助了。
 
  晶瑩的淚水滴落在黃褐色的土壤,悲傷滋潤了泥地。小櫻走向前,抱住了佐助,好溫暖、好溫暖的背……「不辛苦,佐助,我說過,我願意為你,為你做任何事情,甚至跟你走。」
 
  佐助心頭一凜。那天的夜晚,彷彿又近在眼前。他不想再分開了。他想小櫻一定也是。
 
  「永遠、永遠,」小櫻抽泣著:「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小櫻……」佐助轉身抱住小櫻。兩人就這樣靜默了一陣子,希望此刻是──永遠。
 
  「對不起,對不起……」佐助感到心痛,「只要再幾天,我就會回木葉。」
 
  小櫻抬頭望著佐助──兩年,佐助長高了不少。「真的?」
 
  「我不會騙妳。等我──」佐助柔聲道著:「不管接受什麼處罰,我都會回去。」
 
  小櫻把佐助抱的更緊了,生怕一放手,佐助就會永遠消失。
  「佐助,那大蛇丸……」
 
  「他現在不在。跟兜去其他地方尋找肉體。」佐助微笑著,「妳該走了。鳴人那傢伙……應該很擔心妳吧?」
 
  「我……好吧!」小櫻擠出了個笑容,心中不斷告誡自己:要懂事。要相信佐助。割下心中的不捨,小櫻在佐助的不反對之下,墊起腳尖吻了佐助的臉頰。
 
  「佐助,要小心。」
 
  「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