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9 18:35:06黃小波

只是一陣微風吹過...

城市的天空 有一點藍
混合著快樂的期待和難解的憂愁
和我的心一樣 看著同一片天空的妳
是否曾經察覺 我的不安

大海的微風 是一種白
參雜著初生的純潔和死亡的悲悽
和妳的愛一樣 吹著淺白色的風的我
獨自享受妳的 空白的愛

有意義的 不再有意義
曾經甜蜜 也只是回憶

風始終留不住 所以 我開始習慣別離

直到 有一天 我也變成了一陣風

一陣藍色的風...

我開始喜歡流浪 開始習慣不為誰停留
直到 我希望能 為誰停留

才明白 風的無奈

才了解 妳的不愛

才知道 我始終只是一陣微風吹過

只是吹過 從未打動...

上一篇:自言自語

下一篇:我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