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7 22:50:31黃小波

再見V.S離別

我不哭 因為她沒說再見

今天收到一篇文章 晨中寧寫的
說的是一位在525空難的喪夫女子

瞬間 我的思緒又回到
在馬公軍港等待的漫長夜晚

”記得晚上接我的時候幫我買炸雞喔” 耳邊不斷的迴響起她的最後一句叮嚀

我只能騙自己 她沒事的
直到一天兩天過去
我的理智將我拉回現實 她真的走了
連最後一面都不讓我見

現在的我 只能當她任性愛玩
去遙遠的國度旅行了
沒說再見 表示我總會見到她的
也許只是擦肩而過
神似她的某個陌生軀體
但是 我相信她總會在某個地方
等著我的到來
聽我細訴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
因為沒有再見 就不代表別離

幸福很簡單 卻也很脆弱
珍惜身邊所愛 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

Regards
Vincent

上一篇:Friday night...

下一篇:虛擬 陌生 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