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2:00:49黃小波

霸王黑面薑母鴨!!

昨天因為天氣有點微涼

加上Nini想薑母鴨想到已經成癡呆狀態 口水直流

所以下班後 就驅車前往

人家說好吃的那家薑母鴨ㄧ探究竟

到了健康路後 果不其然

ㄧ家薑母鴨店前人聲鼎沸 車子還併排了兩排!!

二話不說 我們就準備下車大快朵頤一番

小波:.....

Nini:.....

小波:.....

Nini:.....-.-?

小波:......

Nini:你是圓寂了嘛-.-?幹嘛不下車!!

小波:我...我.....我把錢包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口 ̄)!!

Nini:.....看拳o(╬ ̄皿 ̄)=○# ( ̄#)3 ̄)

最後兩個人勉強湊了700元...
(連車上零錢都拿出來拼了...)

挑了鍋底後 兩個人竊竊私語地精挑細選著每樣菜色...

但是因為怕吃不飽 我們決定外帶回家 再去買料來加<(@ ̄︶ ̄@)>

後來我們兵分兩路

我拿了錢包就往最近的超市狂奔而去

Nini則在家開始熱鍋...

買了兩包豬肉片外加兩包魚餃蝦餃...(好像沒人薑母鴨加這個的=.=)

便開始了週一CSI+薑母鴨之夜

話說這家湯頭真是香的不得了 在回程路上 我早就已經聞香聞到受不了了

ㄧ開鍋 馬上先來一碗湯!!

果然!!

這湯真的是好喝到不行○( ̄﹏ ̄)○

比當初慕名去台北縣吃的幾家薑母鴨都來的正點

再吃ㄧ口鴨肉!!

相當的嫩...而且肉質不乾

吃起來相當有味道!!

就這樣 兩人邊看三小時CSI邊嗑了一鍋薑母鴨

小波:.......(吃太撐已經倒在沙發上行動不能!!)

Nini:......你不是說要減肥!?

小波:汗( ̄口 ̄)!!.....明天再減好了

Nini:╮(╯_╰)╭....不管你了


就這樣

我的減肥計畫就在稍有秋意的這樣一個夜晚

被霸王黑面薑母鴨徹底擊潰!!


p.s:這家店位於健康路300號
旁邊還有另ㄧ家 但是生意不太好
千萬不要跑錯家=O=

上一篇:燒肉日記......

下一篇:天津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