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1:18:10黃小波

甲狀腺分泌失調!!

作了業務後 變的更忙碌
壓力也更大
本來以為 這樣會瘦下來滴
沒想到 還是一直胖...(大學時的惡夢重現了...)

腰圍也離我的28腰...越來越遙遠了...

忍不住看了醫生(家醫科<==說不出哪裡痛或是哪裡有毛病 看這鍋就對嚕)
才知道我得了文明病...甲狀腺失調...而且還是比較慘的那一鍋---分泌過少= =

分泌過少 你滴新陳代謝就會變慢 久了 就會越來越胖
原因有很多 例如壓力過大 睡眠不足 運動不足 飲食不均 過於緊張
都是造成的可能因素

聽醫生這麼說 我想我不得到都很難 每一項我都中標哩...
(買樂透有那麼準就好= =...)

總而言之
我開始用藥物控制 並且努力讓自己睡眠時間超過4小時
雖然 我還是懶的運動=..=”...

減肥 真的很痛苦
不過已經受不了同事們每天幫我取新外號了
才剛接受大頭黃的外號 現在已經變成大叮噹了(因為比小叮噹大一號...)

一年沒見的朋友從看我下車的那一刻起
已經一票人在咖啡店裡笑的東倒西歪...

更扯的是還有站在面前叫他了
卻還認不出我滴....

那一刻 我才明白人情冷暖啊......

所以為了拯救我的褲子 和我滴尊嚴
我要努力戰勝病魔=.=”...瘦下來...

你們這些沒良心滴好朋友們...走著瞧吧...._/
(謎之聲: 這次不知道又能維持多久哩...XD)

上一篇:11/18

下一篇:三十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