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8:16:03黃小波

午後

很喜歡
午後慵懶的陽光灑進屋內的感覺
拉上窗簾
讓屋子有點昏暗 卻很舒服

我悄悄閱讀你的溫柔
不埋怨時間的無情帶走
只是 想起你手心的溫度

很喜歡
就這樣靠在懶骨頭上
點一根 你的菸
就算不抽 也很溫暖

時間一直陪伴著我
於是 我也跟寂寞成了好朋友
雖然 我們彼此不交談
卻總是能心領神會

這是一個屬於我的空間
沒有天 也沒有地
望了很久
所以 我也放棄了尋找
地平線的那一端

原來 死亡也可以很美麗
前提只是 願意放手你所擁有的
一切

我知道你也在
只是存在不同空間
我悄悄地睡去 思念著你
你靜靜地守護著我
和從前一樣

好想
再一次擁抱
一個不放手的擁抱


上一篇:脫離

下一篇: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