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13:59:11黃小波

河南胡椒牛肉麵

不知道為啥

總是很愛吃泡麵

大學時候幾乎每天一碗

從國產ㄉ 吃到日本 韓國 美國...

其實各有特色

日本的泡麵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麵條製作技術...

吃起來真的不像泡麵

湯頭也很多變 好喝

韓國的也蠻有特色

不過我都是超辣的那種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_-

美國的...

不說ㄌ

有機會自己去買來吃吃看=..=

國產泡麵 基本上有新貨我都會去買來吃吃看

個人最痛恨統一的滿漢大餐系列...

麵條不好吃

湯頭沒搞頭

最扯的是

之後推出的什麼台灣名品小吃麵ㄉ

跟滿漢大餐是有什麼差???

還賣那麼貴_/

我還是偏好維力ㄉ 因為它的湯包有料多了=..=

最近推出的河南胡椒牛肉...

好喝阿!!!

害我最近連續吃ㄌㄧㄍ禮拜 當作宵夜...

雖然每個人口味不同...

有興趣的 還是可以試試這碗拉...-_-

真ㄉ不錯捏...

上一篇:12/03記事

下一篇:燒肉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