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0:55:29Gloria

。流水帳:奇妙的一天。

今天真奇妙極了

一大早
沒上班的心情
就算了

上班前
在公司附近買咖啡時
先遇到一個討厭的主管

然後到公司時已經8:27
同事驚呼:
哎呀!妳真難得這麼晚來!
(因為我平常都是最早來、最晚走的)

然後做完早操後
又跟同事們
去聽了通專案CALL
我超想睡的啦

然後我放了歌
王力宏的大城小愛、愛錯
還有光良的我等你、約定、勇氣
還有吳克群的不屑記念
還有同恩的瘋狂呢

完全完全沒有打電話的心情

腦袋亂亂的

結果我還是打了

說也奇怪
我同事打去的客戶都說:不用ㄚ...不需要...
我打去的客戶都說:好ㄚ...妳傳真給我看...

於是我一直在位子 傳真機 影印機那裡來來回回
然後又不小心弄破絲襪
這個上午很快地在混亂中就過去了

然後因為我的小肚肚越來越大
(不是懷孕請別誤會,是OL可憐的處境
  我已經決定要去上瑜珈課了)
所以中午跟CLARE去喝魚湯
回來後想說好好睡個午覺

結果

電話進來了
客戶打的
上個月她拒絕我
現在自己打來找我
11萬成交

然後電話又進來了
又是客戶打的
之前一直考慮
現在自己打來找我
25萬成交

然後電話又進來了
又是客戶打的
之前認為不需要
現在自己打來找我
24萬成交

然後台北的流浪動物之家
打電話給我說
我捐款扣款用的信用卡到期了
要更新資料

然後H的妹妹又打來找我
沒事
就是想跟我講話
還有問我為了避免H騷擾
把手機停話的事
我想說:好ㄚ
H的妹妹既然要找我
我就又回電給她
跟她講我們的專案
要她存錢
(我們的專案叫輕鬆存錢)
哇哈哈
三句不離本行
不過乖妹妹也專心聽我說明

然後一到六點
資深經理又約我談話
等我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我的天ㄚ

ㄚ是怎樣
沒人找就沒人找
有人找就一堆人
平常手機也沒在響的

本來今天是抱著茍且過一天的心態
結果竟然如此忙碌

雖然明天是HAPPY FRIDAY
不用穿制服
可以穿小狗裝
但想到可能要坐夜車
回台北整理房子
好累

我好想悠閒的睡一覺呢~
最好睡上三天三夜~
好想好想~
但只是想想
我是不太會享受悠閒睡眠的人~
好羨慕可以一直睡一直睡的人~
好啦~報告就到此完畢。
我不想熊貓眼
要睡稿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