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5:02:54Gloria

。好悠閒。吹冷氣。看書。睡著了。

星期一開始主推新的方案
我、aling 、小語、 麗芬
我們4人先被推上火線

雖說我們六、日
有到溪頭、杉林溪爬山散心
但還是一直忘不了要回來面對工作
(我這點很糟糕)

想一想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那麼緊張了
整個心都快沉到地底3628層
雖然我在word 檔
狂打話術狂做筆記
oh
沒辦法
整個腦袋還是空白空白空白

之前剛被挖角來理財科時
還游刃有餘
因為原本在客服時
在幫新人教育訓練上課
我就是負責貸款專案這一塊
至少碰觸的是我所熟悉的
也幸好拼著拼著
每個月都衝到第一
但心情的起伏
壓力大到
讓我幾乎喘不過氣
幾次都out of control

結果
現在的專案性質
是我們最不喜歡的保險
雖說是儲蓄型
但因為它的性質
所以除了專業那塊
還要跟會客戶聊天
建立關係

我不太喜歡用電話聊天
每次朋友打給我
我講到後來
就不知道要講甚麼
如果對方不講話
為了避免尷尬
我又要想話題
如果主動結束話題掛電話
又沒禮貌
那不是又累又無奈

還是文字的好
這就是為甚麼北藝時
我不選修表演
卻主修劇創

因為文字是安靜的
是較安全的
可以停頓的
可以逃避的
可以選擇躲藏的

但是聲音不行

安全感
我真的少不了它
就像我的摸摸布一樣

不過
緊張之餘
我真的忘了今天放假
直到昨天晚上下班時
同事提醒才想到


這感覺真不是蓋的
感覺好像被我賺到一天假期
然後再過兩天又要放假
(不過我必須馬不停蹄再回台北一趟處理搬家的事情)

雖然今天早上我洗了三個陽台
熱到渾身溼透還沖了兩次澡
然候還開車載老媽出企拜拜的素菜
但還是覺得
很悠閒咧
平靜的寫東西
甚麼都不想
還把囉嗦的她
叫她乖乖在二樓看電視
別吵我
。好悠閒。吹冷氣。看書。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