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31:53Gloria

暈機的我+寒舍客廳~


昨天代表高雄理財搭機上台北去當新專案的種子

本來還對出差的感覺充滿新奇和憧憬

但是最後得到的結論卻是:

有任務在身>>>是完全輕鬆不起來的 >__< ~

雖然說  節儉的wen專員有請我喝免費的starbucks熱拿鐵

雖然說 ACE有提供免費的午餐

雖然說 在雀屏中選後

難得感受了一天穿窄裙套裝

搭機往返北高那種南征北討的上班族忙碌感

但是天殺的 

因為談戀愛而坐過幾百次北高航線都沒事的我

竟然暈機了

尤其在回高雄的路上簡直難過極了

難道是因為搭飛機的目的不同 

心情也不同 

身體才會莫名其妙的不舒服起來嗎?

冷汗直冒的我在飛機上

仍必須裝沒事的跟Fang專員說話

結果到了高雄

我飛也似的逃回家~

還好還好~萬幸萬幸~

我們現在都在高雄 ^__^

不用像以前一個禮拜

為了見對方一面

平均都要搭機往返北高兩三次

不然那還得了

真是不敢再想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