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6:24:13Gloria

喝口湖水 百憂解

讓我

請讓我

請讓我掬一杓氤氳的湖水 一飲而盡......

祈望能

洗滌這

滿佈灰塵的 世俗心靈

******************************************

白霧嬝嬝

步伐

取代了尋覓的語言

我沒有指南針

沒有東經 何來北緯

方向 只能想像成一種直覺

一種

充滿

不確定感的直覺

******************************************

灑落的陽光 穿越濃密的的綠葉

映照我的影子

往身邊

左斜

右斜

依稀存在的 是對湖水的想望

是想望 呵 一種南極北極的迢迢想望

******************************************

我說

湖水是 百憂解

讓我

就讓我

就讓我掬一杓氤氳的湖水 一飲而盡......

祈望能洗滌這

佈滿灰塵的世俗心靈

GLO-200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