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04:48鬼阿喵 = ) ♥、

好心酸 *...+ 哀 = )

今天看到了阿哲 ?

澳澳ˋˋ 我不知道到底怎樣...

但是我知道的事情是ˇ

他看到我們在寶慶公園

如果阿哲根鍋貼說 沒關係ˋˋ

頂多二葛葛知道拔 ? 不會怎樣拔- -+

好久沒看到阿哲惹是麻我 ?

澳澳ˋˋ 又是多久惹我 ?

無所謂拔我 = ˇ = ? 因為...

阿哲也只是會叫別人看我有沒有事情拔 ?

我的事情他不會關心惹吧... ?

我只不過是個好笑低過去ˋ 無所謂...

我被鬧惹好煩好煩 !!

我還是無法忘記他的存在 我真的很愛他

我已經無法挽回他 我真的好愛他

可是我相信他一定有愛的人

所以我要更好 找一個比他好的人

可是我知道我無法找到拔... ?

失戀無罪 = )

說的我好可憐- -+...

可是聽說我這樣真的很可憐吼= ˇ =”

真的好愛他 真的好不想失去他

下一個 不會是替代品 絕對是愛

我不會忘記我對他的愛 都不會忘記 任何事情`

有關於他的記憶 我都不會想要忘記

忘記的是你不再愛我 = )

沒你 我要學著快樂一點

沒你 我要學會堅強一點

沒你 我要學會勇敢一點



卸卸你 沒讓我錯過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