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46:57鬼阿喵 = ) ♥、

紀念日` 我不會離開你

今天一直看著你打手 心好痛...

笨蛋` 我會捨不得你這樣子打 雖然喝酒沒感覺

但我是有感覺的 知道麻 ? 我會心疼的 !!

都說了 我不會離開 我都為你留下了 還離開作什麼 ?

手握的那麼緊 是為什麼 ? 害怕我會離開你 ?

笨蛋` 我不會離開你 那麼愛你 怎麼捨得離開了...

我説我要練拳 你卻不給我練ˊˋ 抓住我的手不放 !

後來我還是輕輕的將你的手給放開 進去練ˇ

知道麻 ? 我最怕的就是讓你看到我練拳的時候...

因為練拳時 難免都會拉扯... 推撞的動作...

可是這樣又讓你吃醋了 我知道 >"< !!

我的手好痛好痛 可是我又捨不得放開你的手

因為一放開 你就會開始打牆壁 打地板 我會捨不得ˊˋ

沒練拳時 我們兩個是一直拉著手 牽著手

隨時都在害怕你去打任何東西 你不會痛 但痛的是我 !

練拳練一練 我被抓 我被摔地板 你就打牆壁...

害我每次都不經的停下來 再衝上去的時候 就停了一次

我終於把一個人壓倒了 = ) 超級開心的說 ˙ˇ˙

別讓我擔心 可不可以 ? 我親愛的笨蛋`

知道了你喜歡我 我是很開心 可是越喜歡 越會吃醋...

最後你不就變醋桶- -? 哈哈 開玩笑低 = )

很開心 再我要走的前一天將我留下

笨蛋` 不必害怕我會傷害你 更加不必害怕我會離開你

愛你 愛的死心蹋地 想你 想的非常徹底

回家 還是堅持的送你 第一次跟第二次都給我陪到

第三次 都要到家惹` 我才放心跟你說掰掰˙˙ˇ

不然我真的晚上會睡不著... 可能睡不著拔 !

因為還要擔心你這個笨蛋` 會吃不飽 睡不飽拔...?

我還真是不願意把你的手給放開ˇ 雖然不是牽手...

因為人家害怕你會昏倒 所以人家不敢牽 >"<

回家作電梯時 我發現惹一樣東西 !! 那就是

我的勃子流血了... 完全不知道哪時候的 只知道一直流ˇ

後來打文章的時候 發現` 我的右手瘀青了... ˊˋ


2008年07月06日 是我跟親愛的笨蛋小毛的紀念日`

小毛` 聽好 ~ 小棗` 會愛著 小毛` 直到永遠

小毛` 我好愛好愛你 你不離開我 我就不離開你 = )
佼 ♥ 天 葆 蓓 2008-07-07 13:47:08

兩勾在一起了押!

版主回應
看妳的感覺我們肆否在一起` XD 2008-07-07 1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