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1:55:47鬼阿喵 = ) ♥、

瘋` 婐會噯死這天

我超級無敵愛這一天的說 !!

6/30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啦 ~

可是 !! 我人整個就是超級不舒服- -+

我第一次給人背耶˙˙ 背我的還是小毛ˇ

我手抓的超緊 都不敢放開 一下也不敢

就是害怕他會離開ˊˋ 超擔心的說

可是我還是很放心的給他這樣子背著

我突然問了一句 你幹麻對我那麼好 ?

他沒回答 或許沒聽到 或裝做不知道拔...

之後我就沒再問他這個問題了

後來因為他沒繫皮帶 褲子會掉ˇ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用走的` 他叫我扶著他

我是站在他的左邊 所以我又手勾著他的左手

那個時候我走路好像是搖搖晃晃的=ˋ=

到犯賤他家附近 我跟小毛到的時候

犯賤跟小天以為我跟他那麼快=口=!!

結果他們是看錯哩ˇ 角度問題 @@!

犯賤被他老爸給抓上去 我跟小毛和小天就在樓下

小天上廁所還看到阿飄 有沒有那麼厲害- -?

我叫小天幫我問問題 結果她還給我問第二發ˊˋ

第二發我還不知道 我整個是超想知道的

因為小天跟小毛是第一個知道我曜去澎湖的人

小天問他對我的感覺有沒有變好 他說一點點=ˋ=

我整個超開心的 時間也沒那麼快拔=ˇ=

後來小天叫他好好陪我 我在想...

小毛對我那麼好 到時候我忍不下心離開該怎麼辦 ?

對我郝 是很好沒錯 但是害我到最後無法離開他

那我怎麼辦 ? 我會捨不得跟他分隔兩地...

之後有一位超級無敵霹靂善良的姐姐`

她讓我們到她家睡一晚=ˇ= 她家不錯大的說ˇ

我跟小天一間房間 小毛一間房間 可是剛開始不習慣˙˙

因為小毛不在我旁邊 真的很奇怪 幾乎都是他照顧我...

小天在別人家不會開冷氣喔= =?

我生病的人隨便開一開 就打開惹 ( 有看一下再開 )

小天問我很多事情ˇ 問小毛和小左- -

小毛跟小左真的讓我非常的頭痛阿 !!

一直說小左喜歡我 是怎樣 ? 都給妳說就飽喏- -!

小左在追喜歡的人 怎麼可能喜歡我勒ˇ

小天真的超天真的 難怪叫笨小天呀 XD

到早上 我是有好一點 小天說小毛今天很早起來

我想 這個有很驚訝麻 ? 小毛說他睡不著阿 ~

走好多路 真的好累 到智宣` 勁舞跟熱舞都退步 哀...

到貝多芬 那老女人真的是喔= =!

我看不過去 不過還是算了 人家更年期 原諒她拔XD

我跟進結說有看到小毅 後來我們看到了成凱- -+

等小左下來喏 ~ 我們就到阿琪家的地下室 那不錯大 !

後來有一大段 小天走喏 ! 結果...

我卻哭了 小毛很好 幫我擦眼淚...

之後丁丁他媽媽來喏 ! ˙˙

蠻牛交我捏 ! 結果我凹小左的手- - 小左 對不起 >”<

我那時候好像有用力ˊˋ 我直接往後面齁...

蠻牛說我的手可能是去拉到精 手超痛的說 !!

之後剩我 小左 勁傑 阿琪 丁丁的媽媽`

我們到籃球場 打到我手好痛- -+

丁丁他媽媽真的很好威 ! 還幫我擦藥膏˙ˋ˙

想到說小左一直叫我幫他種草莓- -

不是女朋友 幹麻種 ? 怕種下去...小毛會生氣 ?

會以為我對他只是一時的喜歡而已 所以我都沒種 !

因為小毛比較重要 >”< 小左 對不起QQ

回家時 我闖紅燈=ˋ= 不過我很乖˙˙!

我不是第一 小毛先的... 丁丁他媽媽念我念好久喔...

之後哇 丁丁他媽媽還待我們吃東西

我和小毛跟小左都說吃飽喏 ! 他媽還待我們去

後來還肆有吃啦ˇ 丁丁跟他媽媽陪小左陪我和小毛`

因為是我跟小毛都叫小左陪我們回家 !!

很開心 不過回家後 給老媽唸XD
佼 ♥ 天 葆 蓓 2008-07-02 09:11:51

嗯嗯 快樂就好^^~ 我不該出現是否?

版主回應
妮說滴噗該出現 ? 2008-07-02 12: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