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5:57:59bm26

同事

上班一星期多,今天打電話比vendor時差點順口叫錯了舊公司的名字,但終於有返d真實感啦。

開始對同事的感覺好返d,呢度工程部加上我的話共有5個女孩子。其實也不能說是女孩子啦,有三位都是師奶。

K有4歲的大兒子及2歲的小女兒,下星期打算一家大小到北海道旅行去。雖然是師奶,可是笑容很甜美。人似乎幾斯文溫柔。

M的兒子5歲,原來同我跟過同一位老細,為人幾爽。

S最為攪笑,難以在此形容,兒子都7歲了。

剩下一個J是運動型女子,男友在相片中很像關錦鵬。

這裡竟然男女的壁壘頗分明。雖然她們4位有時候也會拆散join班男仔食飯,也試過join其他女同事食飯,但似乎有種一起吃飯的默契。而且,join埋engin食飯時,總是留了位置坐在一塊的。不知是否我的樣子比較無助,第二天她們大圍食飯時已在M身旁給我留了位置,我也老實不客氣。

上一篇:遲來的生日禮物

下一篇: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