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07:15Ru

0319-挑撥

今天打掃時間

我正因為溫董在我窗戶上塗利可帶

氣的發狂= =

結果就聽到老師在跟

對面的耘頡講一些哩哩扣扣的

好像是

他能不能繼續保持在前4名的事

由於老師是開著她的麥克風講

所以我不想聽也會聽到

XD

結果聽到老師講這些啊

我就猛然轉過頭去看一下他的表情

先是沒啥表情

後來是偷笑

就跟我一樣

XD

結果我的笑容太耀眼

老師跟耘頡講完後

就走過來跟我講

逸如啊

妳想幹掉耘頡嗎

此時內心OS: 想到不行啊 當然要XD

我就回

很想~

XD

我覺得這次勝算應該蠻大的吧

可是如果沒跟耘頡一組

那以後誰跟我打賭阿XD

我相信小于跟柏霖沒興趣參與這種瘋狂的活動

而且跟他們賭我沒勝算

哈哈

所以好猶豫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