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09:31Ru

♥--- 在最後的最後,總要留下什麼 ---♥

今年是2007的最後一天

但是我覺得今天蠻幸運的

首先是社會課

我們說到一句古人說的話

前面我忘了只記得後面是

【為授業解惑也】

韓愈說的啦

後來老師就問啦

請問韓愈是啥朝代的人

我突然想到

國文課有討論過

【唐宋古文八大家】

所以就脫口而出了【唐朝】兩個字

想不到我竟然記對了

+2分哪

超開心

---------------------------------------------------------------------
今天第2節下課

是背英文兼發數學晨考卷的日子

發數學卷時

我已不報任何希望

想說

不要零分就好

結果

老師發到我考卷時

喊了個85分

超開心的耶

因為不用再抄無敵長的訂正去騷擾家長了

呵呵

---------------------------------------------------------------------
午餐時間

我還是悠哉的吃飯

風紀突然站上台



【現在要選12月份的禮貌大使】

然後就開始提名啦

33【忙碌不堪的直笛隊同學】
1 【慈悲為懷的桌球隊同學】
11【成績優秀的羽球隊同學】

我本來想



其他2位這麼優秀

必定是沒有我的份啦

所以一點也不在乎台上在幹嘛

想不到

最後我居然是禮貌大使耶

超開心的

---------------------------------------------------------------------
家政課在考生物考卷

我很認真在寫啦

看前面的耘頡

瘋狂的抓頭

手都要陷到頭裡了吧

後來寫完問他

他說

他考卷沒幾題看懂的

成績

45:72 我勝利

依舊是很開心

---------------------------------------------------------------------
家政課後段

班級幹部大搬風

很多人都被撤換下來啦

我從本來的副學藝

升到正學藝

感覺上工作量沒有增多嘛

因為我把寫教室日誌的工作推給副學藝

【陰險】

其實是因為

我不想跑教務處咩

XD

我連莊=)
---------------------------------------------------------------------
體育課

測200公尺

有人很認真

有人散仙散仙的

後來老師居然說

有達到自己標準的人

贈金沙巧克力乙條

【1條3顆】

我剛好ALL PASS

已達標準

所以自然是有巧克力啦

我已經開始在想我巧克力要給誰了

3顆嘛

下課之後

看耘頡坐在那

又是家長

挺無言的

於是承諾他要送他一顆金莎

哈哈
---------------------------------------------------------------------
體育課下課

大家回到教室聊天

吃著午休發的仙貝

喝著14班送的舒跑

我 瑤 頡

無聊的聊天中

瑤:【一夜夫妻百日恩,你怎能如此待我】 (對著我講 頡聽到)

頡:【妳們夫妻喔!誰男的誰女的? (此時我的手指向青瑤)】

頡:【不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嗎?】

我:【點頭認同他的說法】

然後呀

三人就又開始吃仙貝

吃到上課呀

青瑤就去管秩序了

他說

不要再吃了

我說

我就剩四分之ㄧ嘛

你要我怎麼辦?

然後就聽到頡的大笑聲

---------------------------------------------------------------------
最後

為了慶祝今年發生的開心事

我去超市買了條巧克力

自己邊吃邊走回家

哈哈

總覺得這篇文大概是報台所有文中最長的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