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41:58Ru

♥--- 瑤 點名 ---♥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Magic
‘♥+生日;;* ﹣﹣9/28
‘♥+性別;;* ﹣﹣女(這是當然的)
‘♥+星座;;* ﹣﹣友善的天秤
‘♥+討厭;;* ﹣﹣電腦壞掉
‘♥+最愛;;* ﹣﹣日劇
‘♥+偶像;;* ﹣﹣很多
‘♥+多老;;* ﹣﹣我在這世上活了13年
‘♥+身高;;* ﹣﹣155上下
‘♥+體胖;;*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MAGIC
‘ +他的生日;;* ﹣﹣跟我同一天
‘ +他長的帥/普通/醜;;* ﹣﹣是我喜歡的型
‘♥+他的最愛;;* ﹣- 是我
‘♥+他最討厭;;* ﹣﹣我討厭的人
‘♥+他的偶像;;* ﹣﹣很多
‘♥+喜歡他的原因;;* ﹣﹣愛上他沒有原因
‘♥+你/妳和他的程度;;* ﹣﹣一起睡覺
‘♥+他是你的初戀嘛;;* ﹣﹣10年的愛情長跑
‘♥+他人緣好嘛;;* ﹣﹣跟我同等級的
【上述的最愛是我自己! 我自恋:P】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色中帶點純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單純吧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大色胚=林鳳【淫】
純潔魔=觀世音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當作沒聽到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當他史前時代的人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靠!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以眼還眼 -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好像沒這種人
‘♥+是否常常罵髒話;;* ﹣﹣一天可以罵到10個【靠】吧 -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頂多罵白痴-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人非聖賢 我OK的- -||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 - 妳說咧
‘♥+功課會很多嘛;;* ﹣﹣以我的等級 OK的
‘♥+正在幹麻;;* ﹣﹣想著我的韓國泡菜泡麵
‘♥+正在和誰聊天;;* ﹣﹣電腦啊
‘♥+會不會很愛吃醋;;* ﹣﹣看人看事情-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我相信我有【吸引力】- -
‘♥+即時通帳號多少;;* ﹣﹣ROSE09282007
‘♥+即時通密碼多少;;* ﹣﹣你家電話吧
‘♥+玩過的 Game;;* ﹣﹣楓谷 跑卡 五街 勁舞 唯舞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橘子- - .. 害我常常被盜= =
‘♥+你的寶貝有誰;;* ﹣﹣瑤 樺 我兒子 某人
‘♥+你是人妖;;* ﹣﹣ 我有很多閨房密友
‘♥+這題問啥好勒;;* ﹣﹣測你智商吧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瑤
‘♥+她的生日;;* ﹣﹣12/ 28 【嘿!晚我三個月整】
‘♥+他的最愛;;* ﹣﹣資優生吧
‘♥+她的星座;;* ﹣﹣魔羯 【聽說跟天秤不合ㄋㄟ】 
‘♥+她的性別;;* ﹣﹣女
‘♥+他有多老;;* ﹣﹣13 
‘♥+是恐龍嘛;;* ﹣﹣不是-.-
‘♥+她的偶像;;* ﹣﹣外國的吧
‘♥+她的愛人;;* ﹣- 資優生吧
‘♥+跟他熟嘛;;* ﹣﹣快一學期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JOLIN
‘♥+最性格;;* ﹣﹣大雕
‘♥+最花痴;;* ﹣﹣我們的【俗女】班長
‘♥+開心果;;* ﹣﹣我ㄚ
‘♥+最悲觀;;* ﹣﹣憂鬱小生 【爸爸】
‘♥+最幼稚;;* ﹣﹣黑豬
‘♥+最豪邁;;* ﹣﹣瑤
‘♥+最帥氣;;* ﹣﹣我哥 哈哈
‘♥+最愛吃;;* ﹣﹣我SOSO 瑤吧
‘♥+最智缺;;* ﹣- 阿田ㄚ ~
‘♥+最機車;;* ﹣﹣ 【俗女】
‘♥+最騷貨;;* ﹣﹣同上
‘♥+愛忌妒;;* ﹣﹣我承認我心機重
‘♥+愛吃醋;;* ﹣- 每個人都有一點吧
‘♥+愛耍酷;;* ﹣﹣沒有適當人選
‘♥+最可愛;;* ﹣﹣我兒子
‘♥+最正的;;* ﹣_ 桃
‘♥+最樂觀;;* ﹣﹣美智大人
‘♥+最瘋的;;* ﹣﹣= _ = ... 不是我不然是誰 ?
‘♥+最成熟;;* ﹣﹣我精神年齡聽說48歲
‘♥+最重色輕友;;* ﹣﹣小明嗎? [白雪公主別打我]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小意
‘♥+第貳枚;;* ﹣﹣皮皮 -3-
‘♥+第參枚;;* ﹣﹣柚子 !!
‘♥+第肆枚;;* ﹣﹣小象
‘♥+第伍枚;;* ﹣﹣小可
‘♥+第六枚;;*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