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0:02:29Ru

♥--- 校刊 ---♥

最近國文老師說學校要編校刊,要每一班最少寫個兩篇文出來~

所以我就寫囉



大概只有4級分的等級吧= =

(角落劃圈圈....)



【題目:十一週年校慶】 一年xx班xx號 Magic

回想起不久之前的十一週年校慶,就像是幾天前才舉辦的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是我在安溪國中第一次參加的校慶,很特別。之前聽說要辦校慶,班上就開始討論進場的動作,要對校長說的話......等等的細節,大家討論很久,也花了一些時間排練。那幾週的體育課更是緊鑼密鼓的開始排校慶當天大隊接力的棒次,大家也都抽出時間來練習,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傳接棒,大家的默契似乎又增加了一點!老師還讓沒有跑的同學和參賽的同學比賽,大家都很努力的跑,也很努力的幫同學加油。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舉辦校慶的前一天。很不巧的是,在接近校慶的前兩三天,都是雨天,大家都很擔心當天的天氣,害怕自己這麼久的努力會泡湯,聽說還有人做了晴天娃娃,祈禱校慶當天可以是個大晴天。

也許是大家的祈禱,老天有聽到,也有可能是晴天娃娃真的奏效。校慶當天,雖然一開始陰雨綿綿,我還一度以為學校可能會因為雨太大而停止校慶,但是沒有。全校一到三年級的同學,大家井然有序的、神氣的從司令台一班一班的排隊經過,表演綵排過無數次的動作、整齊如一的口號。每班的特色不同,精采絕倫,我看的目不轉睛呢!運動員進場結束後,大家就紛紛進到休息區坐好,此時天氣有好轉了一些,可能是因為要接力了吧!

班上參加大隊接力的同學,各自到預備位置站好,裁判的槍聲一響,蓄勢待發的第一棒,就像脫韁的野馬般衝了出去,過程很激烈,各班平分秋色,雖然我們沒有前三名,至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許是努力比賽和努力加油的關係,那天的薑湯和餐盒,顯得特別美味。

校慶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結束了,也在我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2007-12-04 19:54:22

真棒~

內容阿~好多成語我都看無的說= =&quot

可見.....我滴校刊投稿是不會進滴哩~

我也沒差(因為 我也只是寫好玩罷了^^)

乂♀瑤兒♂乂 2007-12-03 20:22:58

還不錯!!(早就看過了)=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