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8:13:28Ru

♥--- 爽成這樣?! ---♥



文章標題沒有特別的意思

【爽成這樣】是國文老師講的喔

呵呵

事情發生在放學後

因為辦公室有冷氣嘛

所以我就想說

拿聯絡簿去辦公室晃一下

結果

冷氣吹夠了

我就要走出去

結果國文老師突然就叫住我

蕭XX

我就走到老師位置旁邊

然後他就問我

【你是不是學過書法】

我說

【沒學過 而且書法課的書法寫的很爛】

老師用懷疑的眼神說

【那妳作文簿的字怎麼寫的那麼好看】



因為突然心情很好,就順手拿聯絡簿,遮著嘴巴笑

然後老師就說

【爽成這樣?!】

然後我就沒講話

老師就說

好了好了

趕快回家

然後我就離開冷氣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