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28:56Ru

♥--- 心驚膽顫~直笛練習驗收 ---♥

話說啊~

今天是我第一次相信上帝存在的日子~

嗯...............

因為今天要直笛驗收~

3年級的話嘛............

沒記錯是11個調~ 抽籤測試

外加半音階~

2年級~

好像差不了多少~

6.7個調有吧~

還是要半音階~

至於我呢

C.G.F 三個大調

外加爬音

嗯............

一開始是3年級先嘛

然後啊

3年級只有一個學長~

(突然覺得他長的有點像我哥~)

還這麼剛好= =

剛好我就坐在他面前~

然後因為指法很多嘛~

所以在吹奏的時候

眼神可能會放空~

不知道是不是啦

剛好我就盯著他直笛跟他的臉~

(我是要看吹奏時的表情~ 別誤會啊)

結果他眼神就停格在我這邊

也可能是看我後面的啥啦~

XDD

反正就蠻猛滴~

然後啊

他們還在台上

我就開始在底下練半音階的指法

眼睛就沒看著台上的人

這時候我就聽到站在學長旁邊的學姊說:

她真的好可愛喔~

(我不知道在講誰啦)

結果2.3年級都測試完畢啦

當然是換一年級

(曲調自選~)

我就吹G大調

老師說吹的很好~

因為挺順的

然後大家調都吹完啦

就剩我的天敵

但半音階了

結果沒想到

剛剛我是最後一個

現在居然從我開始

唉....................

結果

我半音階出乎意料的順

只換幾口氣而已

當然啦

跟學長學姊們還差10萬八千里

不過老師說呢

【以一年級的標準來說,算很好了】

在我聽來也是這樣~

哈哈

因為我旁邊半音階打結的人挺多的~

XDDD

結果測試完畢

花了大家兩節課

之後就散會放學哩~
♡〞茹 ﹋ 2007-09-06 22:00:00

看的出來很順利吼~

我們合唱團 我是第一部(聽說是唱高音的)

不過 今天發了一堆譜,我都看不懂~

因為 他們沒教說要怎樣看(哈)

但是 我今天非常不順><"

今天我總共跑操場3圈~

早上3圈 體育課3圈!

而且體育課,把我腳整ㄍ用到舊病復發~

之前 我的膝蓋和腳都有一大堆問題~

結果我還一直抬腿跑 前交叉後交叉跑 等等~

害我今天在補習時,要起來丟垃圾,整個’ㄅㄞ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