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37:49Ru

就那麼剛好是不是阿ˋ~ˊ

●遊戲名稱: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的問題..
    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寫完問卷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傳承者:  上一個傳承者是【 Small 意 】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    
  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有也不能說=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 愛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 抒情歌都算 (我好容易感動阿=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 忘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 男生(我不是蕾絲邊阿=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 走過去 睜大眼睛看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 都很重要吧?!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 人很和善 好相處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 後悔愛上你(xd 捧腹大笑)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 台 北 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 忘ㄌ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 日本 韓國 倫敦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 聯合國啦 我都愛 可以吧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ns: 優點 問別人吧 缺點 城府深 太陰沉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 重義氣~很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獨自過完一生 與世隔絕 (自閉阿=3=)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 人-大家都算 事-放假 物-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 恩~很漂亮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 小怨念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ns: 重新振作 絕不妥協的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 睡上一整天 都不要出聲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 沒意見 還挺有趣的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 上課....遲到!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 學校~5年級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 沒 我太陰沉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 父母咩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 感覺對了 就通啦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 默認= =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  NO1.友情 NO2.愛情 NO3.親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ns: 天曉得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 她很完美的啦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 狗.兔子.......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 還活著 就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 蔡依林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 是 希望兩個同時擁有嚕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 去問上帝啦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 喜新厭舊的很 (重要的除外)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 搞自閉! 打電腦!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 無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 挽回他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 心靈相通即可 ㄎ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 我還真是倒楣ㄚ 被妳點到=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 想去吹頭髮了 (我剛洗完頭勒=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 問他們不理我的原因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 看當時的感覺吧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 認識我的朋友(611)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 邊打電腦邊幻想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 給我ㄉ我就去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 1 愛晚睡 2愛幻想 3不愛進食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ns: 沒試過 天曉得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 不感興趣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 水果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 題目 好多唷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 超愛滴^^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 真心誠意 感人肺腑的話就ok了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 把不理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 大個1-2歲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 跟他重修舊好嚕

*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 應該是默默吧?! 愛也不敢講=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ns: 當做沒看到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 一個人在家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 饒了我吧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 當人 最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 還沒變肥的時候阿= =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ns: 從後面偷抱我的愛人 xd (超瞎的耶)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 會放棄 大概就已經沒感覺了吧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 天知道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 跟妳一樣嚕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ns: 變 態+蟑螂

*田田問:1+1=? 

Ans: 妳說呢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s: 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 我沒有 你辦給我吧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ns: 算有吧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ns: 30分鐘

*靜問:你愛 放空嗎? 

Ans: 常常會= =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ns:跟妳(你)說!! 想得美勒

*泰問: 什麼是喜歡? 

Ans:看哪一種 親人 愛人 友人 ??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ns: 罵髒話= =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ns:妳爸啦= =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ns: 小妞 妳很正唷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ns: 有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ns: 第2 愛人在前面呢 (見色忘友的廢人= =)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ns: 不喜歡~根本沒聽過勒

*夏樹問:國三生活悲哀嗎? 

Ans: 我小六捏

*Yoko問:生活中你最不能缺的東西是? 

Ans: 自由

*小B問: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ns: 都超愛 在凌晨看更佳

*奶嘴問:這遊戲玩的累不累啊? 

Ans:超 累 

*將寶問: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ns: 難免會有不完美

*ki問: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ns: 我討厭 因為我就是討厭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ns: soso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ns: 你給我錢就好啦 不用打工啊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ns: 等我大學再說

*呆瀰問:喜歡緹拉米蘇嗎? 

Ans: SO SO

*影×問:如果你是第9999人寫,你會不會瘋掉? 

Ans: 也許

*夜呆問:喜歡哪個動漫人物呢? 

Ans: nana的人都不錯ㄚ

*笨糖問:你想打我嗎? 

Ans: 你過來我就打 來者不拒

*郭仔仔問:有再看SBL嗎??最喜歡哪個籃球明星?? 

Ans: 沒

*小狗問:你是誰? 

Ans: 台灣人拉

*老鄧問:你想對一開始想到這個遊戲的人說什麼? 

Ans: 你是神經病嗎?!

*布丁問:你胸部幾cup 有比我大嗎 哈哈? 

Ans: 再小都比你好= =

*起司問:現在幾點蛤? 

Ans: 10點30分勒

*小漾問:愛情從何來? 

Ans: 從認識妳(你)開始

*牛牛問: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Ans: 無所謂 不要異型就好

*小瘋問:問到這你已經瘋了 對吧?

Ans:知道了還問

*無名人問:很累吧 可以點名了 感謝我吧

Ans: 感謝捏

*人問:你喜歡把錢花在哪呢??

Ans: 買遊戲點數

*小哈問:不小心按到F5了嗎?  

Ans: 目前沒

*碰碰問: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蜘蛛人 你願意拯救世界嗎?

Ans: 我會去結蜘蛛網

*影月:回答了這麼多 得到什麼?

Ans: 一顆浮躁的心

*自己:妳(你)願意再寫一遍嗎?

Ans: 你寫我就寫

*阿花:你在想我嗎?

Ans: 嗯 很想你
 
*毛毛:地震時,哪裡最安全?

Ans: 我家

*小舞:你吃飽ㄌ沒@@

Ans: 沒

*斑斑:無聊都在槓麻?!

Ans: 打電腦

*燕咩:如果阿美姊跟你說【我愛妳】你會怎麼樣?

ANS: 我也愛你 但我們不適合

*柳辰:相信我點到你,你很開心吧?

ANS: 一開始很高興~但是現在不太開心

*芭樂:其實不會累 對ㄅ?

ANS: 妳再寫10次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芊,,傻蛋:形容一下你愛的人

ANS: 跟妳一樣

*汝咩:有時是不是覺得自己被孤立?

ANS:  恩! 

*糖糖:你愛吃糖果嘛?

ANS:不愛

傻咩:你有遇過神經病嗎? 

ANS: 沒吧

*羊羊:你看到白吃會怎樣?

ANS: 當作沒聽到

*肥肥: 如果有人給你1000元你會怎ㄇ運用?

ANS:放進俺的錢包

*布迷: 愛人與被愛 你要哪一個?

點名了
1.廣仔...吧 天曉得你寫過沒 寫過啦? 那就算你倒楣嚕^^
2.小綿羊...吧 天曉得你寫過沒 寫過啦? 那就算你倒楣嚕^^
3.4.5.要的自己拿
☆~S 茹∪~★ 2007-05-13 12:14:31

肥肥那提是我出滴> <
哈哈

辣魷魚 2007-05-09 13:33:49

看不太懂ㄟ....我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