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0:11:34Bar *

別和自己過不去



2010年來一篇

 

很多話 其實都不用說明

我們了然於心

這樣就夠了

這算是 我們唯一僅有的默契吧

 

 

最近的感觸 就是天氣好冷 壓力好大

真希望期末考趕快過完

真希望我的商事法跟英文還有貨銀不要被當

 

 

 

其實也厭倦了我自己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留不住誰

小時候最好的 沒有吵架 也沒聯絡了

我都用一句話下定論 我想妳們在忙

但是真正的原因是甚麼 我自己知道

 

我還真是個有病的人

 

因為掏心掏肺會被當成白癡

所以 我真的 不喜歡對別人掏心掏肺

 

 

我想 會遇到 就自然會再遇到

所以不用刻意去製造什麼聯繫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想不對

但是   我不想要 緊緊抓著誰 然後看著她推開自己的感覺

 

 

其實我想妳們

可是這句話 我真的 不想讓妳們聽見

因為不想承認自己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