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0:03:01Bar *

只是想做自己而已!!

總覺得 不管你怎麼努力

做得好事都不會被看見

就算被看見了 也會覺得那些都是理所當然

那些都是你該做的 不是你特意去做的

 

但一旦你做錯了事  身邊就有一個很大的放大鏡

對著你 然後指指點點的

 

 

終於明白社會與論是甚麼威力了

 

只是想要做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我想要做我自己 如此而已

 

我只是不想講話不想笑 不是心情不好

我只是不想去分享我現在正在想些甚麼 不代表我耍大牌

不想講的 不是永遠都不會講

只是今天 現在 我一點都不想說出口

也許是我真的顧慮很多

但那些顧慮 也只是單單的我想保護自己而已

也許那就是自私 但你管這麼多幹嘛?

 

我只是厭倦了在很累的時候還要一直陪著笑臉

只是不想一直戴著面具跟你們演戲

那些戲碼我累了

演得我一點勁都沒有

 

我想我再也不是一個善於社交的人

因為再也沒有辦法拿出真心跟誰交朋友

真心是會被踐踏的東西

當你被踐踏了 哭笑不得

但是 這就是人性不是嗎

 

長越大 越真心的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