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9:36幸福 の DuDu*

王力宏

☞ Kiss Goodbye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 大城小愛

烏黑的發圍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你的眷戀
擱著半透明的臉嘴裡說的語言 完全沒有欺騙
屋頂灰色瓦片安靜的畫面 燈火是你美麗那張臉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你的微笑就輸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的你覺的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就多麼簡單 是媽媽告訴我的哲理
腦袋都是你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好甜蜜
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只為你傾心

烏黑的發圍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你的眷戀
終於找到所有流浪的終點 你微笑就輸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的你覺的我不切實際
想多麼簡單就多麼簡單 讓我大聲的對你說
I FIANGEN NOW YOU 腦袋都是你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好甜蜜 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只為你傾心 那回程的票根你留做紀念
不必害怕面對一邊
剪掉一絲頭髮讓我放在胸前
走到那裡都有你陪 相隨

腦袋都是你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好甜蜜
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只為你傾心
腦袋都是你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好甜蜜
OH~~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只為你傾心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烏黑的發圍盤成一個圈 纏繞所有對你的眷戀
那一種寸步不離的感覺 我知道就叫~~做~~~緣


☞ 心中的日月

妳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 美的讓我忘了摘下
妳的真 帶著香 妳的香 會說話
妳的話 好像只對我 說
我的專長叫做流浪 妳註定要為我綻放
我的心 尋找家 我的家 沒有花
我的花 卻在這山谷等著 我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此刻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妳是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妳的美麗不堪動盪
妳單純 我迷惘 妳戀家 我流浪
山谷中 這一切 帶不走
妳愛抬頭擁抱陽光 喔~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 妳留下 我回憶 妳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那一天) 彷彿聽見說愛妳
置身在 傳說中 人間天堂
妳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
帶領我 找到妳 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妳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妳
那天聽見說愛妳


☞ Forever Love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 一首簡單的歌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 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 愛錯

北風毫不留情 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 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 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細回味當初 那個故事背後
Oh 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在這少了妳的世界 Oh~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 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請妳原諒我的愛錯


☞ 


☞ 


☞ 

上一篇:張 懸

下一篇:楊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