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42:52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唔』

可不可以? 不要再那麼熱了

熱到我整個人都不對勁

容許我飆個三字經~!!!!!



我想送一台冷氣給你

今天我們二個的火氣還真是大 結果二度氣到我自己都快哭了


幹~不要再那麼熱了

不然我要殺人了啦!





北鼻~

我也想要有耐性一點 我也想幫你多做一點事

但是…

我每次做完都沒得到鼓勵 我整個人就很不開心啊!

吼~給個糖吃好不好啊?

做那麼辛苦 沒功勞也有苦勞啊

我是為了啥米? 

還不是為了你…


你這個大白痴~!





你說啊

你說說看吶

為什麼別的女生不去喜歡別人 幹嘛喜歡你?

他們要是知道你說話其實很賤又很機車 一定會嚇跑的!

總之

我不開心啦!

Bye~






拎老師咧!
為啥英格蘭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