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29:12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忙』

忙到我想罵…三字經

昨天晚上六點到小真家 搞到半夜三點才回家

那麼晚自己騎在很熟悉的路 突然覺得很可怕

我一直覺得我一定會看到鬼

嗯!當然是沒看到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打字了!

表現技法 我真的想罵老師



你是不知道很多地方不能用粉彩紙印嗎 拎老師咧

拎老師沒跟你講過是不是

阿你是不知道拿去印超會卡紙的嗎?

一千萬個幹!

我整個時間就是花在印那些東西身上了…媽的 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我已經不想畫表現技法了....!!



明天還要交報告 煩死了 幹嘛還不來…老娘晚一點有事情

自己說六點多會到 現在是幾點了 六點了

機車吶!



我快氣死了=_=a


拎北a耐性快用光了…!






我真的有重聽和大嗓門

算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我沒救了!


我要瘋了…為啥要放個暑假 就會把自己搞到快精神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