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57:35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誇張

先生 你的車怎麼在上面啦↑






本人得到巨臉症二十個年頭了 誰有辦法治我的巨臉症!

快一點!









今天要去吃表姐的訂婚宴 小阿姨跑來我家幫我媽顧店

後來講到我表妹 看他日記 寫的很像自己統測考的很低…

我真的以為他才考四百初 結果我問小阿姨

小阿姨說他考五百初

他媽的咧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啦 考那麼高還說自己考那麼低 難過的想要去死

(逼我罵髒話)











這種人真的不值得同情!

真的! 

            ○ο.表姐的訂婚宴.ο○

表姐訂婚了…天啊 我也想結婚!(別理我)

車上坐了我爹、我妹、我大伯、阿姨~GO 高雄

天啊 天氣也太熱了吧…蒸發中!

去吃的餐廳居然是日本料理 有夠傻眼 在地下室一樓 其實我搞不懂 那間名字是”八大”還是”大八”

我只知道是日本料理~!

在門口的時候 超尷尬的…看到姑姑和姑丈!我真的很不想叫他們

我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不熟還硬要叫…這是啥鬼道理~或許這就是 所謂的 禮貌

我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 讓我當個嬰兒算了!

大人寒暄的內容 我真的是…超級害怕的 我還是躲遠遠的比較好~

安全到達目的地之後 看到表姐 嗯 很漂亮啊… 為什麼他們總是說表姐很醜

但我不覺得啊=_=!他老公還滿像站陪的…雖然我不懂 為什麼他會喜歡他老公 但是他老公應該可以唱一首歌→ 我很醜 但是我很溫柔

(啊~我又在嘴賤了…)

表姐一看到我就叫我過去…當然不是講悄悄話!拉我過去拍照

上次表哥結婚他也拉我過去拍照 好了啦 是要拍多少=_=

後來不小心聽到表姐跟他朋友說我的頭上次很勁爆 這次比較沒那麼勁爆

點。點。點!!!



等了二十分鐘 才出菜~而且還是在船上的菜

第一道菜出來的是 生魚片

靠 我又不吃那種東西…據我妹說 口感很像果凍…沒有味道的果凍

好吧 我短時間不會再去碰那種東西了!


感覺有點噁...




聽說 我阿嬤自己坐車去…老了就不要那麼愛賭啊

賭到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要你了…還在張啥米?

回家的時候 我爹載她回家~結果被我媽唸

呵!大人的世界 真難懂~



我表嫂也狠正啊~林依晨+許偉倫 的綜合版!!





下星期真是魔鬼地獄的一週…天啊!

殺了我吧!












緣投的黃先生

你啥時要來找我

再不來 我就要…我就要…
























































































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