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34:03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久違的日記

超久

沒寫日記了!

因為 我很忙啊~

問我在忙啥 我不能跟你說



反正還不是那些 有的沒有的

下星期過完就要放暑假了 其實真的很開心 因為…因為…

但是我整個人快要瘋掉了

下星期一 表現技法要交大張的圖
考室內設計史 open book
考書法 背屎我吧

星期二 評圖 交模型 
快點殺了我

星期三 報告 環控   基本上 還沒做 所以ㄔㄨㄚˋ屎
太極 應該沒要考試
英文 考完了 但要唸課文

星期四 考應用文 背!
考憲法 背

還要來個大掃除

媽的咧

上星期畢典 下大雨 還要去學校點名 (這是說好聽一點) 

其實是去掃地 早上九點點名和下午二點點名 再加上 平常掃地沒去掃 罰掃

十一點和下午二點半

對 我很帶種沒去 所以曠了八節課 和 罰掃沒去掃


我就是不想掃地啊 啃 繳錢還要去掃地 聽到衛生股長說 星期四要去蓋章 會發 勞做教育的證書

媽的 我不屑那一張廢紙

那張廢紙要是讓我畢不了業 我一定要放火燒學校

還有暑假打掃 老娘我也不想去啦 煩耶!學校是把我們當台傭在使用是不是啦!

我就是不想去掃地啊 我管你記我幾個申誡 給你記 我不要去掃 還是要我花錢請代掃都可以啊~

學校不要那麼機車!




世足賽真的超好看的啦!

要是每一天都有世足賽就好了~cc



據說我這星期感冒了@@ 怎麼在短短三個月以內就感冒了二次哩...

身體是怎麼啦 沒關係 反正都好了~!

做作業了 做作業了

我會做到死啊



Baby~不要怪我沒打電話給你吶

都這麼晚了 而且你又在睡覺 我不想吵你啊~

所以別怪我 不可以生氣啊!頂多被你揍幾下…
祝你夢到我~啊哈哈哈哈哈!!


小布好可愛! 2006-06-17 20:16:29

哈!
我也還沒拿到那張證書>0<
有一次沒去掃!(颱風天也要掃,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