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30:39╳×﹏凜月ܤ

好多蟲= =

今天是個跟動物很有緣的一天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打掃的時候,某個蠢小孩因為覺得教室太悶就跑出去走廊玩

結果發出了慘叫

"阿~~~~~~~~~~~~~~~~~~~~~~~~~~~~~~~"

我看到屋頂上飛了一隻超大隻的蝴蝶><

還是黑色的,好噁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怕蝴蝶,反正我就是會怕]

再來下一節課我跟阿丁去找老師回來的途中

有一個黑影(?)急速往我衝來

我慘叫然後頭彎下去避過了他,阿丁也沒看到是什麼東西

我只有餘光"目苗"到疑似有翅膀

應該是鳥吧~黑色的很大隻

再來再來......

晚自習"睡稿稿"起來之後我很認真的在看書

然後我看到旁邊地板有東西在爬

是一隻蛾,他也很大隻QQ

我拍一拍我前面的肩膀

結果他看了蟲一下

繼續看書=口=

後來愈來愈多人看見那隻蟲

可是大家都不為所動

只有我像個智障一樣一直縮QQ

都沒有人要救我:::><:::

後來總算飛走了

不過當我又回去專心看書的時候,時不時有小蟲蟲飛來亂我

我又小看到我的袖子上好像有木屑之類的東西

結果我用手去撥他的時候

發現~他是一隻蟲QQ

他飛走的時候還嚇到了小波><

正當我覺得又沒事的時候

我餘光又看到有黑影從我右邊的桌子下閃過

我以為我太神經質看錯了

可是我看到接下來陳X庭&糬糬(請唸ㄐㄧˇㄐㄧˊ)xDDDDDD

都轉頭看向那個方向,那真的是蟲QQ

然後就飛飛飛.......飛飛飛....從我眼前飛出窗外

然後下課後某個蠢小孩還是出去外面吹風

正要去上廁所的路上

又一隻蟲從我前面飛過往後走廊飛去

幸好今天的苦難就此結束了=ˇ=

後面就沒有蟲蟲出來嚇我

不過我中間變的很神經質

一直嚇到小波

因為我一直動作很大

一直以為有蟲在我旁邊

其實今天最大的受害者是小波吧><

小波我對不起你......

我今天長的比較有吸引力嗎??QQ

我明明長的很正常

難道動物們都是馬尾控=口=

真搞不懂動物的心理

希望不要在出現來嚇我了><

至少不要在基測那天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