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3:58:15。芽子。

好媳婦。

寶貝,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





今天你去上班,瞧你房間很亂

幫你整理了衣櫥 折好你的衣服 收好你的褲子


每次到你家都好像打完仗一樣,戰場上的一堆衣服屍體

整理那些亂七八糟的衣服

天呀,寶貝你到底何能何得可以把一間房間搞得這麼亂阿?







然後你媽媽就上來跟我聊天,至於聊什麼是女人的秘密

當然是一些為你好的話

其實你媽媽很疼你,加上你父親不在

他只是希望你能早點回家 多待在家


你媽媽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們的關係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 你媽媽對我多了份關心




我下樓 陪他聊聊天 吃飯 

你媽媽一直夾菜給我 說著我太瘦要我多吃點,我的碗是尖的 

然後幫你媽媽洗碗


我上樓 跟兒子玩追逐遊戲 躲貓貓

兒子越來越肥 肥到我抱不動他 跟他玩握手遊戲

然後我餵他吃飯




然後重點是

我穿著你的CK四角褲 戴黑框眼鏡 披頭散髮 油光滿面

沒穿內衣 穿著你的寬寬鬆鬆的短T


                    邋遢至極









       真是黃臉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