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3:58:16。芽子。

感動捏。

在這個特別的黑色星期五『1。13』,我收到來自各方好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從1邁進2這個數字的確有點驚訝,我二十囉





謝謝寶貝,在我人生中的20歲擁有的第一個LV

讓你破費了 (應該說破很大的費)

這個包包我會好好珍惜唷,在我心中是價值不菲的 


 你的有能力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跟你在一起我並不會吃苦,我一直深信



寶貝偷偷摸摸的模樣令我覺得很可愛

我真的沒預料到寶貝會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興奮不已







謝謝大家舉辦的瘋狂生日會,我玩的很盡興

尤其把我灌醉 真是夭壽

謝謝你們的許願精靈香水及CAKE


你們都是機密中的人物,我無法一一報上名字說聲感謝


但這個HAPPY DAY會留在我的心中


好愛你們 最強的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