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0:58:29。芽子。

寶貝呀寶貝。

說好要一起跨年的喔! 

嗯嗯,我們又要手牽手攜手過新年

在2006年的未來裡 有你有我 會很幸福,對吧?

還有,外加寶貝兒子


 


寶貝呀 這週末的你好可愛

喜歡看下雨天時你冒著雨為我奔跑的樣子,很貼心

喜歡看你把頭埋在我頸間撒嬌的樣子,很可愛

喜歡坐在副駕駛座的位子,你開車的樣子很迷人

喜歡看你像個感性的小狗,為了部金剛電影落下你的男兒淚

我還為你抹抹淚,摸摸頭 



     喜歡你好多好多


一天天微妙的感覺會不斷的擴散,甜甜的 蜜蜜的

那種甜度用金莎巧克力比喻會過少 

那用很多很多的金莎一起塞進嘴裡,恐怕還是比不於你對我的甜




總之總之


         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