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0:58:29。芽子。

一個人的聖誕節。

今晚平安夜,獨自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看著我們倆人的過去甜蜜蜜合照 

   
    很大很大的孤寂感 一步步充斥 一步步吞噬



實習以來第一次回高雄,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感到無聊 煩悶 

尤其是聖誕夜 少了情人的感覺就是不對味 

那種感覺很像是每天早晨習慣吃了三明治跟溫奶茶,今天卻少了溫奶的感覺



雖然有著課業及工作的繁忙 

但沒有你氣息存在的高雄,我一點也不想待

這一秒,連呼吸竟是如此困難窒息的  


        想你 想你 很想很想你 滿滿的思念湧上心海


想你的眉你的眼你的鎖骨你的一切一切


在負面情緒的低落下,除了懶懶的攤在床上之外 我竟想不到下一步該做些什麼好


時間就跟蝸牛一樣 我在跟蝸牛先生演內心戲 (蝸牛先生,你可不可以爬快一點 我想直接搭噴射機可以嗎?)
 

   溝通當然是無效  只能擺上思念代替


腦海中滿滿是你的畫面 停格住


我們向土地公爺爺拜拜那次,我們攜手一起遠眺著台北的夜景

我們洗北投溫泉那次 那暖暖的蒸氣上升時,燻紅兩人的雙頰

我們在七孔瀑布那次 那冰涼的溪水流動,我們相擁著大自然的清涼

  
惟獨 這次的合歡山之旅 我無法參與

                  嘆




比起寒冬的冷風刺人,我還是喜歡盛夏的晴朗陽光

手腳冰冷令我很不舒服 如同現在我正用冰冷的手只敲鍵盤

還是喜歡握著你暖暖的大手 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