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3:58:28。芽子。

貴賓狗捐血。

星期天  約會天   貴賓頭你們也看到了 (嗚 我不要活了我)




經過了五福路的城市光廊  有台捐血車 寫著急需O型血


 我吵著寶貝說我要捐血 





比起寶貝有先天性心臟病 又開過刀的活力B型 捐不成


我是標準樂天O型血 健康的很



離刺青超過一年 除了天生紅血球體積比常人小以外 近來身體很OK



加上上次體重不足 我這次學乖了 騙他說我有45公斤加上一副誠懇的臉


旁邊排隊捐血的人直說我瘦 我真搞不懂 我是金剛芭比 哪來的瘦





寶貝很怕疼  一直告訴我說會很痛

拜託  我們實習護生都互相抽來抽去  哪來的怕?



手腳流利的護士  

下針抽血 不痛

捐血流血 不痛

拔針加壓 不痛


只是我的血流的太慢 我都快睡著了  我血循很差





捐完

我還覺得通體舒暢呢!






結論    一點也不痛


還有一包   好大包的米袋   


我又不是要米的 我又沒有煮飯 要我生吃嗎?


我叫寶貝拿去給獨居老人  還比較實際






              我是血牛  找我來捐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