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3:58:27。芽子。

金剛芭比。

 
你們懂那種肩膀很雄偉很寬後 臉跟肩的比例不相符合



  熊腰虎背水牛肩加雞蛋臉  能看嗎?






以前會有人羨慕衣架子的肩膀  但偏偏我就是喜歡小肩膀




         上天好不公平吶






不要懷疑那個熊腰虎背水牛肩就是我   寶貝都說我是金剛芭比


明明人家的肩膀只是寬厚了點嘛   幹麻排擠我的大肩膀



那我喜歡的莎拉波娃也是金剛芭比囉?






我想我除了大鼻子封王之外 還可以當金剛芭比身材



     臭寶貝    不準叫我金剛芭比啦!









PS 拜託各位不要想看我的貴賓頭 我會哭死。


留言我都看到了 原諒我的實習忙碌無法一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