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8:58:27。芽子。

五個嗎 我寫就是了。

五個怪癖的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
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指定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找另外五個人




恭喜我ㄚ   心想說失蹤了一陣子 避避風頭 回來就這麼帶。。。 (沒有啦!)  

謝小白白大人這麼唱名恩典喔! 差點沒劈了他的骨頭當柴燒 (折手指骨頭中 活動一下筋骨 嘿哈!)



好啦好啦!!! 我寫就是了!!




*1* 超級討厭曬黑 流汗就一定想洗澡 

我很討厭曬太陽 曬黑 流汗 還有討厭穿黑上衣 

因為正在積極美白中 出門一定戴長袖外套 手套 長袖手套 防曬油 太陽眼鏡 棒球帽 口罩  (我一出門人家應該會覺得我是變態!)

最多一天24小時內洗了四次澡 敷了兩次臉
 


*2* 出門一定要帶鏡子跟唇蜜 比錢包手機還重要

要是有一天忘記帶 渾身不自在 結果上星期我的鏡子被我摔破了 心痛之餘也忘記要買新鏡子 這幾天都不敢出門

我有嚴重自戀傾向  


*3* 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左手插腰

有沒有? 一開始我覺得大家不是都會這樣嗎?? 結果我發現我們家寶貝不會耶 是怎樣  我怪就是了?

我還試過左手不插腰刷牙 結果感覺超不自在的! 逼得我左手扶著洗手檯 再刷還好一點!

總之我愛左手插腰  怪了吧?

 
*4* 吃麵類一定要加辣豆瓣醬

不加我不吃 除非餓到一個極點 不然我寧可找到辣豆瓣醬 再吃

什麼都要加 吃水餃 吃火鍋 吃飯 只要是麵一定加


給我辣豆瓣 給我辣豆瓣


*5*我是裸體主義者  超喜歡脫光光 

脫光光吃飯 脫光光睡覺 脫光光洗衣服 脫光光看電視 脫光光看漫畫  脫光光玩狗狗  脫光光等一切事物  

也難怪我們家寶貝對我的身材冷眼看待了 (汗)





積於不要害人想破頭的心態  我就把那五名省下了! 








對了  我考到汽車駕照囉!!有沒有了不起!!

我還滿分呢!!  果然穿短裙有效  哇哈哈 

主考官好好  還會提醒我 還說女生有特別優待!  (賊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