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0:58:26。芽子。

女人真的很麻煩。

化妝水 精華液 收臉水 保濕乳液 去角質 防曬油 按摩霜 卸妝油 睫毛修護液 護唇膏 護手霜 護足霜 眼霜 眼部嫩白筆


面膜 眼膜 唇膜 鼻膜 頸膜 腋膜 下巴膜 胸膜 腳跟膜


果凍狀 凝膠狀 液狀 乳狀 霜狀 膏狀 粉狀 泥狀 慕斯


去疤 去痘 去斑 去皺 去粉刺 黑眼圈 毛孔收縮 調理控油


除了保養外 還要化妝

隔離霜 粉底液 粉條 粉餅 蜜粉 遮瑕膏 眉筆 眼線筆 眼線液 睫毛膏 眼影筆 腮紅 脣膏 唇蜜 唇凍 燙睫毛 植睫毛 修飾霜 


女人真的很麻煩 對唄?



每次我在敷布面膜 寶貝都說我像鬼 在那邊飄來飄去


講到布面膜 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是敷到鼻子 露出我大大的鼻頭敷不到 怎樣 是欺負大鼻子嗎? 然後額頭那部份都敷到眼皮了 臉頰旁邊那部份又敷到耳朵  再來就是下巴擠成一堆 都變成敷脖子了 



    面膜的設計真是爛  (牽拖。。。。。)



然後他就再那邊鬼吼鬼叫  好吧 


勉為其難拿起我的水晶刷 幫寶貝刷水洗式面膜


寶貝呀寶貝  其實你老婆心機很重 


因為我水洗式的面膜都是敷手腳 哇哈哈






我愛耍心機  因為我是飄來飄去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