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7:58:25。芽子。

甜吱吱。

    沒有情人節大餐

    沒有情人節禮物

    沒有情人節花束

    沒有情人節驚喜

    沒有情人節氣氛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沒關係   你愛我就好。








答應你要煮好吃的咖哩給你


隔天中午準12點起床 見你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偷偷摸摸下了床準備去生鮮超市買菜回來料理 


辛味咖哩塊 洋蔥 馬鈴薯 紅蘿蔔 綠花椰菜 富士蘋果 牛奶 里肌豬肉 濃湯包


穿梭在廚房裡  一刻不得馬虎    



把蔬菜削皮洗淨 切成適當的大小 馬鈴薯要先下水滾 這樣才容易熟 



白色紅色綠色 還有甜味的蘋果跟牛奶 洋蔥預防骨質疏鬆 馬鈴薯營養豐富 紅蘿蔔照顧眼睛 綠花椰菜健康又抗癌  


            我幫你的健康精打細算



洋蔥先爆香 放進蔬菜翻炒半熟時放進肉類約8分熟後 移置小悶鍋 加水以中火悶熟時 要在一旁撈起湯肉渣 這是很重要的手續 



煮的差不多時要先熄火 放進喜好的咖哩塊 蘋果及牛奶 再以文火攪拌直到入味  



原來  你在一旁偷笑好久??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被你看到我因為翻炒一大鍋的食物而手痠樣也被你瞧見呀??  真是羞人!!



太久沒煮菜了 一煮就花了一個鐘頭 就說了我的手藝不是大廚師也有模有樣了  



         很好吃對吧??  呵呵







 下次煮你愛的豬排蓋飯給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