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7:58:23。芽子。

裙子短的要命。

現在的中醫診所是怎樣呀??

這是什麼粉紅護士服??


裙子短的要命不說  我彎腰都快看到小褲褲了!!


          嚇人喔。。。。


穿的我快彆扭死了。。。。








最近寶貝受了刺激 肚子肥肥的一圈肉瘦下來

身材好的要命 羨煞死我 害我的色小手 不斷的偷襲寶貝

軟玉溫香是寶貝  已經不是我了

ㄧ日比一日 更加哀怨的吳姓棄婦  在那邊哭腰




最近臉像被鬼打到 臉上很多一條條的抓痕 不知道怎麼搞出來的

鼻子 鼻頭 臉頰 法令紋處

一道道的小傷口 還流血咧 到底怎麼用的 我也不知道


我都說是寶貝對我家暴 一直臭罵寶貝 




我家的寶貝很窩心 

拿起他的蘆薈膏 仔仔細細的幫我上藥 差點上頭寫著小心輕放



        啦啦啦啦。。。


陣陣的熱浪衝擊胸口 充斥著熱熱的暖意  


            那個小動作叫作感動




寶貝寶貝  


我們 不離不棄 你說好不好?







 


PIC BY LIN 攝影師